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2017-09-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城管、水利、投资集团、铁路办等有关部门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负责同志,就焦作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秦海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马门河、南水北调截洪沟等区域的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听取有关部门对截污纳管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中影响施工进展的具体问题,并现场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市住建、规划、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工程招标、截洪沟施工等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城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土地补偿等工作。

  秦海彬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城区政府要加强沟通,落实责任,齐心协力解决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对推进会上梳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城区政府协调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进驻施工现场,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按照“六个百分百”管控要求,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文明施工、规范作业。(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体 工作任务 截洪沟 现场施工管理 工程施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启动环境大清洁活动

    8月6日,石龙区创建办负责人介绍,该区决定自8月7日起至9月中上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大清洁活动,全面清理24个农村社区及道路沿线的各种垃圾。河道沟渠清理主要对石龙河、玉带河及群英水库、关庄水库、沟渠等水体内积存、漂浮垃圾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保持水体清澈、畅通。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情况

    秦海彬一行还到李河示范区段进行了察看,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部分建筑物的拆迁工作。在督导中,秦海彬要求,焦作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有困难克服困难、有问题解决问题,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完工。

  •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书贤带队视察贾鲁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书贤带队视察贾鲁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水利局、规划局、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以及解放区、山阳区负责同志,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现场协调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在田涧沟、南水北调城区段截洪沟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秦海彬慰问了项目承建单位的施工工人。

  • 王小平: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上图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王小平一行先后到普济河治理现场、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影视湖、李河上游治理现场、李河张建屯征迁现场、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 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平顶山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施工推进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协调会,听取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程总体部署,加强管理,卡住节点,实行施工进度周通报制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 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工作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秦海彬在会上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关注。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