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

2017-08-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研究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副市长魏超杰、汪习武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部门、投资集团分别汇报了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整体进展、存在问题和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情况,各相关城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土地用地、资金筹措、规划设计和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秦海彬指出,黑臭水体整治进入截污纳管施工阶段以来,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还需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各相关城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加强配合,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秦海彬要求,相关城区政府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发挥好工程协调服务小组的作用,尽快清理渣土,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投资集团在切实作好资金筹措、拨付的同时,要督促建设单位把握当前良好的天气条件,多点作业,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

  魏超杰对河道景观设计边界、河道沿线排污口整治、河道清淤、工程招投标、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汪习武就下一步项目包装的思路、资金争取的途径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8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解放区、中站区的负责同志,到白马门河、田涧沟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督导,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体 城区政府 截污 工程施工 市政协主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水利局、规划局、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以及解放区、山阳区负责同志,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现场协调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在田涧沟、南水北调城区段截洪沟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秦海彬慰问了项目承建单位的施工工人。

  • 王小平: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上图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王小平一行先后到普济河治理现场、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影视湖、李河上游治理现场、李河张建屯征迁现场、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 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平顶山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施工推进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协调会,听取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程总体部署,加强管理,卡住节点,实行施工进度周通报制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 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工作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秦海彬在会上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关注。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

  • 周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随后,周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段时间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副市长邓志辉、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分别参加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 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致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解放区龙源路1400米截污纳管工程施工工地调研。就下一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王小平强调,当前的工作重心要从拆迁阶段转入五条河道的治理建设阶段。

  • 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开展百日攻坚 巩固向好态势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