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情况

2017-08-0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规划局、投资集团、公管办等有关部门和解放区、山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同志,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魏超杰、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一同督导。

  截污纳管工程开工以来,市投资集团等部门组织施工单位迅速进场,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气开展作业,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秦海彬一行到田涧沟解放区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地理环境,详细听取施工进展和施工遇到的难题,与有关部门讨论具体的施工方案。在李河山阳区段施工现场,秦海彬听取了影响进场施工的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先清理出施工通道方便施工企业进场施工。秦海彬一行还到李河示范区段进行了察看,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部分建筑物的拆迁工作。

  在督导中,秦海彬要求,焦作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有困难克服困难、有问题解决问题,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完工。各相关属地政府要作好协调服务,协助企业进行异地选址重建工作,有关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焦作市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各施工企业要合理组织施工,高标准建设,确保按时完工。(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截污 水体 工程施工 施工企业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水利局、规划局、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以及解放区、山阳区负责同志,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现场协调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在田涧沟、南水北调城区段截洪沟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秦海彬慰问了项目承建单位的施工工人。

  • 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平顶山市区18条河沟年底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记者来到城东河矿工路北段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河沟内铺设排污管道,已铺设约200米,7个排污口已被封堵。目前,18条河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已完成投资近3000万元。

  • 汉城河 美如画

    目前,汉城河东支张衡路与两相路区域河道工程、截污工程、景观工程已全部完工。

  • 洛阳将实施“四河同治、三渠联动” 初步方案今起征求市民意见

     伊、洛、瀍、涧四条河流市域内总长度546公里,市区内总长度104公里,流域面积1.2万平方公里,辐射40%的主城区面积,惠及70%的市区人口。目前仍存在水质不好、垃圾入河、绿线中断、岸路不通等问题。

  • 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工作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秦海彬在会上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关注。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强化责任落实整改保证质量加快进度

    5月3日下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前一阶段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住建局、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清淤截污打造生态景观河 平顶山湛河治理初露芳容

    河水清澈透底,河道两岸新栽植的树木高低错落,密疏相间。沿着彩色鹅卵石铺砌的曲径小路放眼望去,河道两岸绿茵茵的草地和花木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4月1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平顶山市湛河流域大香山段看到,河道内一池碧水的景象已初露芳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