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施工推进协调会召开

2017-07-10  来源:焦作日报

7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协调会,听取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投资集团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解放区、中站区政府有关同志汇报了服务协调工作安排、征迁垃圾清运等情况。

秦海彬在会上指出,推进截污纳管工程按期完工是确保城区河道治理目标实现的关键,也是为迎接“一赛一节”创造良好市容环境的重要要求。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协调服务。针对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局、市投资集团、相关城区政府要加强联系沟通,深入现场一线调查了解,及时解决到位,确保工程顺利施工。二要严格节点安排。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程总体部署,加强管理,卡住节点,实行施工进度周通报制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施工任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按照合同约定,合理安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工。三要创造优良环境。当前,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已实现由征迁向建设的重心转移。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严厉打击阻工扰工、强买强卖等干扰项目建设进度的行为,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确保今冬明春河道治理任务大头落地目标的实现。(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体 施工环境 工程施工 焦作市 城区河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建设工作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秦海彬在会上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关注。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现场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督导。督导中,秦海彬指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城区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征迁工作得以有效推进,目前已大头落地。

  • 周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随后,周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段时间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副市长邓志辉、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分别参加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 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致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解放区龙源路1400米截污纳管工程施工工地调研。就下一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王小平强调,当前的工作重心要从拆迁阶段转入五条河道的治理建设阶段。

  • 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开展百日攻坚 巩固向好态势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港区环保工作

    港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查处,限期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 高新区强力攻坚水污染防治 计划提前1年实现目标

    5月7日,高新区住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辖区北湛河水污染治理设计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设计方案具体可行,使经过治理后的河水达到地表三类水质标准。该区将实施河流水污染综合治理、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减少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预防水污染事件作为工作重点强力攻坚。

  • 省建设厅督查组莅汝督查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4月21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处长张瑛为组长、副调研员张光辉为副组长的第五督查组莅临汝州对该市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 我市敲定今年城乡建设工作重点

    今年,我市将持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全面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切实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不断提高城乡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 湛河区严禁畜禽养殖废水排入敏感水域

    3月27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组长李平耀告诉记者,今年,在坚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该区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 焦作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建设紧锣密鼓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绿源热力公司获悉,该公司采取短平快、小标段的快捷施工办法,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落实好该项民生工程,市绿源热力公司计划投资4604万元,敷设供热管网20多公里,计划发展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届时,市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80%。

  • 永城市召开国道311线改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研讨会

    6月23日上午,国道311线豫皖省界—济祁高速段改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研讨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长李中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召开国道311线改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研讨会

    6月23日上午,国道311线豫皖省界—济祁高速段改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研讨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长李中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