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建设紧锣密鼓

2017-06-28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绿源热力公司获悉,该公司采取短平快、小标段的快捷施工办法,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目前,映湖路管网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瑞丰路工程已完成整个工程进度的70%,新华街工程已完成整个工程进度的92%,焦东路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围挡搭建完成,现已进场正式开始施工。

2017年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建设工程作为焦作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市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为落实好该项民生工程,市绿源热力公司计划投资4604万元,敷设供热管网20多公里,计划发展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届时,市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80%。

映湖路施工段是该工程的主要施工路段之一,长度为1380米,预算投资670万元,施工完成后将为周边辐射的9个小区提供供暖服务,供暖区域达到78.9万平方米。目前,映湖路管网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施工已进入尾声,共计开挖路面1380米,敷设管道1380米,铺筑水稳层1300米,水稳层铺设正在加紧扫尾工作,沥青路面恢复正在进行,整个工程施工近期将结束,绿源公司正在加紧工程后期扫尾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瑞丰路、新华街、跃进路正在加紧施工,焦东路等工程也都陆续开工建设。目前,瑞丰路工程已完成整个工程进度的70%;新华街工程已完成整个工程进度的92%;焦东路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围挡搭建完成,现已进场正式开始施工。

据市绿源热力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施工中坚持工程施工建设的“六个一律、六个百分百、四个最严、两个禁止、三个落实、六个到位”要求,特别是对新加入的施工队伍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和要求,坚持上道工序不合格、下道工序不开工的施工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和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同时,对于工程周边居民比较多、车辆也比较多的路段,为了不扰民、不影响环境和交通出行,施工人员改进施工工艺和程序,力求更科学、更合理、更快速的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施工如期完工,按期向居民供暖。(记者 丰舒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网建设 城市集中供热 管网工程 焦作市 工程施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新增城市污水管网建设完成已经开始运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1月5日,商丘市虞城县召开工业废水并入污水管网动员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正君,县环保局局长张博、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不断提速城市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供热管网铺设完成22公里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督查组对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 宝丰县城明年率先集中供热

    4月10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与宝丰县政府正式签署《宝丰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协议。宝丰县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计划在2018年对发电机组完成供热改造,建设厂内供热首站;2018年12月实现宝丰县城区供热,并逐步实现全面覆盖,结束宝丰县无集中供热采暖的历史。

  • 商丘民权召开城市集中供热座谈会

    5月19日,民权县城市集中供热项目座谈会在县武装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陈春燕、高大立、孟祥亮出席会议。

  •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上周焦作市蔬菜价格持续走低 鸡蛋价格加速上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其中,豆角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8%;白萝卜、生菜、土豆、茄子、辣椒、黄瓜、苦瓜、青椒、西红柿、大白菜、洋葱零售价格降幅在4.76%至27.13%之间。

  • 焦作市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记者跟随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先后到山阳区、马村区、中站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时了解到,三个城区推进工作各具特色:山阳区以突破重难点部位整治为抓手,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改善;马村区健全组织机构,强力推进“四城联创”;中站区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中站区采取顶层驱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主题活动“四动”工作法,全力推进“四城联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 焦作市环保局明确环评文件县级审批权限

    为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加快全市项目建设,日前,市环保局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县级审批权限,共涉及水利、地质勘查、有色金属、机械、化工等20个类别。

  • 焦作市启动中心城区景观照明建设工作

    从6月23日至8月31日,焦作市将在丰收路、人民路、迎宾路等主要道路以及龙源湖公园、人民广场等重点区域内主要临街建筑进行高标准景观照明设施规划建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