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2017-06-2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71幅,其中书法作品126幅、绘画作品45幅。书画展上,“不忘初心保本色,转型发展赞焦作”“诗书画影书情怀,喜迎党的十九大”等书法作品苍劲有力、挥洒自如;展现祖国山水的绘画作品清雅流畅、意境深远。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旨在激励和引导焦作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新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以畅谈变化凝聚合力,以展望盛会共谋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前期,市委老干部局以座谈访谈、调研建言、网评热议、典型宣讲等方式,邀请焦作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胜利 我市 书画展 绘画作品 畅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争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巩固大统战格局 提升服务能力

    3月30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方婷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周口市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洛阳320个环卫“变形金刚”本周上岗 各个身怀绝技

    《变形金刚5》目前正在热映,您可知道,在我市环卫系统也有一支“变形金刚”队伍——机械化作业车。现实中这是今年新引进的机扫车,只有三轮车大小,具备洒水、冲洗、扫地功能,是清洗背街小巷人行道等的利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