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三季度焦作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2017-11-0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丹尼斯商业广场温县商业广场项目现场观摩。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丹尼斯商业广场温县商业广场项目现场观摩。 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焦作市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分别带队,对10个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评价。市领导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刘新旺、胡小平等参加观摩评价活动。

  此次观摩评价活动分两组进行,分别到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观摩了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内的新开工项目以及城市三年提升改造项目,产业集聚区内观摩项目投资规模不小于1亿元,服务业“两区”内观摩项目投资规模不小于1000万元(不包括住宅房地产项目)。现场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对观摩情况进行集中打分。按照统一安排,今日焦作市还要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就持续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发展为上、项目为王”的理念,把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作为产业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育龙头、延链条、铸品牌、强智造,做强四大优势产业,培育四大新兴产业,提升三大传统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为加速推动项目建设,焦作市采取了市级领导分包、观摩点评、集中开工、服务督导等有效措施,有力拉动了经济增长。据统计,今年前九个月,焦作市在建项目1245个,同比增加392个;2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4.1亿元,192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4亿元,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记者 麻酩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区 产业集聚 产业转型 评价活动 转型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吉建军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和转型升级工作。路云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大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力度,切实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8月22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该市今年前7个月43个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总额74.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5%,排名居各县(市、区)之首。该市通过实施组团招商、专业招商团队定点定向招商、委托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办法,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逐步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

  • 企业总部设在河南自贸区内 最高可获2000万奖励

    为支持“两区”发展,今年起,省财政设立“河南自贸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支持相关建设项目。根据《暂行办法》,省财政厅将采取补助、贴息、以奖代补等扶持方式,重点支持自贸区总部经济发展项目、跨境电商企业发展项目等。

  • 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召开

    8月2日下午,全市工业转型攻坚暨“退城进园”推进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李毛总结了全市工业转型发展暨“退城进园”工作,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业转型攻坚进行了安排。

  • 2017年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位于修武县的河南建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套)汽车底盘焊接件及模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等领导在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丹尼斯焦作店扩建项目现场观摩。

  • 濮阳市1至5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市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克服经济下行不利影响,有力保障了经济平稳运行。1至5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好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330.68亿元,同比增长7.7%,居全省第15位。

  • 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强调,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意义十分重大。

  •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 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5月31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瞄准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做到“七个提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 宛城、卧龙两区联动 打响治超攻坚战

    为进一步巩固省交通运输厅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成果,打击近期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增多的苗头,按照省厅关于全省交通执法治超攻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宛城、卧龙两区执法局于2017年5月17日夜在金牛路、s103线开展1+1>2的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 鲁山县全力推动“两区”建设

    该县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区一主业、一地一特色”要求,积极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培育光电信息、丝绸家纺两个百亿级特色产业集群和城南特色商业区一个省级先进特色商业区。特色商业区初步形成路网环线,加快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