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11-0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总投资达289.3亿元的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1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王小平、姜继鼎、王明德、王宏昌、胡小平、杨青玖等在沁阳主会场——河南和光光电有限公司晶体半导体光电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现场出席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王小平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集中开工活动。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落实年、攻坚年、创新年、突破年。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为载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点实施“双十”工程、“1020”工程等,以项目促转型、调结构,集中开工了三批重点项目。截至9月底,全市在建项目1245个,其中新开工项目802个,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65亿元,居全省第五位。

  姜继鼎在致辞中说,这些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增强投资后劲、助推焦作市经济转型发展。希望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六个百分百”的前提下,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控制,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全市2017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共122个,总投资289.3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文化创意、新技术新业态等领域。其中,河南和光光电有限公司晶体半导体光电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生产、认证、工业旅游观光、农业照明示范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形成涵盖各类光源及相关配套的全产业链体系。其一期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

  为推进项目建设,焦作市建立一月一督导、一季一观摩的“七个一工作法”,实施市委常委分包责任制,加强督导,加快推进,明确目标任务,一抓到底,一大批创新型、环保型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稳增长、调结构、保态势提供了重要支撑。(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工项目 焦作市 重点项目 项目开工 项目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11月1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周口高新区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市领导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 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 同比增加108个

    8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开工项目特别是亿元以上大项目增多,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同比增加108个,投资总规模1645亿元,同比增长52.5%。

  • 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下午,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谢彦涛、何春辉、李振南、田文远、张辉、赵淑彦等出席会议。

  • 全市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上午,全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孟州市主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上,王小平宣布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开工项目

    6月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蔡新亭一行调研西平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集中开工项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