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要求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7-05-18  来源:焦作日报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昨日召开,对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研判形势,寻找差距,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冲刺,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发展改革、统计、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对焦作市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后,杨青玖指出,二季度是抓进度、促落实、保增长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盯紧、盯牢目标任务,深入挖潜,科学调度,集中攻坚,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要紧盯目标精准调度,制定务实、有效、对路的措施,力争各项指标在5月份有大进展、大突破;二要做好核算数据支撑,重视占比较高的指标和错月错季指标,进一步增强核算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三要倒逼时限抓项目建设,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督促项目单位及时足额筹措建设资金,全力推动项目大干快上,确保二季度末在建重点项目形成更大投资强度;四要高度重视项目入库工作,特别是统计、发展改革等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的考核鼓励办法,有针对性地做好即将开工项目、筹备实施项目、投资规模较小且分散项目的统计入库工作,确保全市各个项目应入尽入,让实际开工项目在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统计中能够全面客观地反映出来;五要优化财政收入结构,充分发挥税收作为财政收入主渠道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提升税收占同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确保焦作市经济持续健康增长。(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运行分析 经济运行情况 开工项目 目标任务 固定资产投资 责编:李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通报经济运行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1月21日,商丘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今年以来商丘市经济目标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并讲话。

  • 周斌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5月9日上午,市长周斌专题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在听取市工信委工作汇报过程中,周斌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这些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 谢伏瞻主持会议 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转作风、抓落实作为二季度和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中央决策和省里部署落到实处。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加强督促检查,改进督查方法,提高督查时效,做到责任压实、奖惩分明。

  • 睢县县长吴海燕一行深入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睢县县长吴海燕深入新浩纸业、富士康电子科技产业园、安琪酵母、沁宜电商、至和鞋材、华莹鞋业、睢州酒业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