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建五局对接洽谈PPP项目

2017-09-0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PPP项目合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一行与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建五局人员首先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焦作市进行PPP项目合作的意愿。市南水北调公司、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焦作市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大沙河生态治理及水源提升工程等PPP项目进展情况。

杨青玖对中建五局领导莅焦对接洽谈PPP项目表示欢迎。他说,PPP模式项目是新形势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完善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焦作市始终高度重视PPP项目工作。希望双方在此次洽谈的过程中进一步展开深入沟通,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好基础。同时充分、全面了解焦作市的PPP项目有关情况,在今后的PPP项目推进过程中进行实质性合作。(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PPP模式 南水北调 项目合作 中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焦作市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推广会召开

    昨日,全市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示范推广会在修武县举行,市领导郭鹏、刘涛出席。郭鹏、刘涛一行先后来到修武县五里源乡马道河村、磨台营村、张庄村等12个村,实地察看各村党建阵地建设、党内制度落实、抓党建惠民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 暑运昨日落幕 焦作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

    昨日是为期62天的暑运最后一天,但客流并未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和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在返校学生客流和外出务工客流的带动下,我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焦作火车站,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里依然人潮涌动,到处是拎着行李准备出行的学生。

  • 焦作市城区首个“第三卫生间”昨日对外开放

    昨日上午,今年65岁的张先生坐着轮椅被女儿从位于市人民路和南通路交叉口附近的“第三卫生间”推出来时连声说好。” 据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监管中心负责人介绍,焦作市城区还有几个“第三卫生间”正在建设中,不久将会对外开放。

  • 焦作市旅游局探索旅游扶贫工作新模式

    8月27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市主要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负责人会聚焦作万达广场,探讨“全域旅游——旅游+商业扶贫工作”新模式。

  •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全运会上再夺两金

    焦作市运动员冯广煜、谢松松分别和队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两枚金牌。随后,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进行的全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决赛中,谢松松和七名队友组成的河南队以6分0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

  • 焦作市出台城区创业担保贷款新政

    焦作市创业担保贷款门槛进一步降低,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办事流程进一步简化,并以提高贷款额度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个人申请财政贴息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 焦作市各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开学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今日,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为统筹安排好新学期工作,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工作,并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安全教育等内容,精心设计,上好开学第一课。

  • 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结束

    比较热门的还有焦作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一个音乐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02)和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个会计专业技术岗位(岗位代码2201),竞争比例分别达到119∶1和93∶1。

  • 焦作市开展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获悉,即日起至9月20日,焦作市对全市6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和2家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是: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应急管理情况等。

  • 上周焦作市鸡蛋价格加速上行 食用油价格下降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8.07元,较前一周上涨2.93%。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71元,较前一周下降0.0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55元,与前一周持平。

  • 焦作市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昨日,全市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 焦作市持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

    近日,记者在跟随市政协调研组调研焦作市学前教育工作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不断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通过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园、扶持普惠性民办园、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等措施,持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积极构建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为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焦作市采取加大公办园建设力度、扶持普惠性民办园发展、开展省市级示范园创建、深化幼儿园结对帮扶四项措施加以推进。

  • 焦作市51辆出租车因不礼让斑马线和行人等被曝光

    51辆出租车因为存在“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被市公安交警部门在8月24日集中曝光。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个多月以来,焦作市交警部门仅处罚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达5700余起,处罚行人、非机动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万余起。

  • 焦作市两家企业在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获奖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我市温县岳村乡红峰怀药专业合作社的马红峰牌铁棍山药获金奖,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商务奖。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2017年8月18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有1600多家国内企业和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120家外国企业参展,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的1300多家采购商的4000多名代表莅会。

  • 探索流通体制机制创新 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培育

    内贸流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焦作未来的经济发展与内贸流通体制改革息息相关,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寻求突破,并争取将成功经验在全省进行复制和推广。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