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周焦作市鸡蛋价格加速上行 食用油价格下降

2017-08-30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来看,猪肉、蔬菜、鸡蛋价格上涨,食用油价格下降,粮食价格稳定。

  近期饲料和生猪价格有所上涨,带动焦作市猪肉价格上行。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37元,较前一周上涨0.32%。由于上周降雨增多,蔬菜运输、储备费用增加,焦作市蔬菜价格有所上涨。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3.55元,较前一周上涨2.31%。其中,青椒零售价格涨幅较大,达17.67%;茄子、辣椒、土豆、西红柿、油菜、芹菜、大蒜零售价格涨幅在0.23%~16.67%之间。鸡蛋价格加速上行。上周,焦作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8.07元,较前一周上涨2.93%。

  上周,焦作市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71元,较前一周下降0.0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55元,与前一周持平。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鸡蛋价格 零售价格 涨幅 青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调研濮阳市重点产业项目

    8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先后深入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清丰县,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徐金柱,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等一同调研。

  • 焦作市持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

    近日,记者在跟随市政协调研组调研焦作市学前教育工作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不断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通过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园、扶持普惠性民办园、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等措施,持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积极构建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为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焦作市采取加大公办园建设力度、扶持普惠性民办园发展、开展省市级示范园创建、深化幼儿园结对帮扶四项措施加以推进。

  • 郑州出台方案推进放管服改革 建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

    “放管服”改革成效谁说了算?《方案》中提到,要建立完善企业和群众评判“放管服”改革成效的机制。

  • 洛阳市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对建筑工地土石方作业和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1时40分,在瀍河区九都路东延长线,检查人员发现有2辆小型渣土车违规倾倒垃圾,交警部门现场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对驾驶员实施顶格处罚。检查人员还对老城区青年宫牛肚王美食城、瀍河区塔西王胖子烧烤等处的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 洛阳市打出“组合拳” 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10分钟内必须回复,30分钟内安排落实,2小时内反馈落实进度……这是我市对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专项调度微信群作出的响应要求。我市还将出台《洛阳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逐步落实全市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措施。

  • 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5家

    8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从原来的9家增加到25家,增加了16家。据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周口市市直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只有9家,而且全部集中在周口中心城区。

  • 周口市拟调整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

    “我同意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调整,我支持方案二。“结合周口市经济发展水平、新课改要求、学校办学条件和群众承受能力等,拟对周口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提出两个调整方案。

  • 焦作市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所有在建道路维修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3家施工单位被亮蓝旗,遭通报批评。主体工程完工、围挡已拆除,正在完善的道路有:太行路(普济路-民主路)、太行路(焦东路-山阳路)、解放路(东苑路-南水北调桥)、丰收路(迎宾路-山阳路)。

  • 年底前,洛阳将新建充电桩不少于100个

    这几天,不时有市民前往市发展改革委能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咨询充电桩审批和建设相关事项。8月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中心城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

  • 河南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商丘市举行

    8月23日,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来自郑州、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全省18个地市的31支选手队伍参加了比赛。

  • 我市召开汇报会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8月23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品位的提升,同时也是保护总干渠水质的生态工程,是保障国家利益的政治工程。

  •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 翁杰明在我市调研经济发展时强调以产业提升为核心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

    8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带领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到我市调研,市领导范修芳、唐远游、史全新、王英超参加调研或座谈。

  • 小游园: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去年,我市提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小游园和街头公园绿地,打造15分钟生态休闲圈,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一个个小游园亮相街头,更多市民可在家门口见绿、亲绿,享受“绿色福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