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

2017-08-24  来源:焦作晚报

  今年,焦作市多条城市道路同时进行提升改造工程,市区交通压力较大。各施工路段工程进展如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所有在建道路维修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3家施工单位被亮蓝旗,遭通报批评。

据悉,焦作市人行道道路维修工程已开工11条。目前已完工建成的道路有:建设路(万方桥-焦东路)、万方桥底层人行道、工业路(民主路-塔南路)、新园路(普济路-果园路)。主体工程完工、围挡已拆除,正在完善的道路有:太行路(普济路-民主路)、太行路(焦东路-山阳路)、解放路(东苑路-南水北调桥)、丰收路(迎宾路-山阳路)。车行道道路维修工程已开工17条,目前已建成通车道路7条,分别是:建设路(山阳路-古城墙)、焦东路(太行路-解放路)、塔北路(影视路-太行路)、新华街(解放路-烈士街)、长恩路(丰收路-龙源路)、建设路(瓮涧河-山阳路)、普济路(解放路-新园路)。已建成通车,其中局部正在维修完善的道路有6条,分别是:焦东路(人民路-丰收路)、工业路(友谊路-民主路)、民主路(烈士街-建设路)、北环路(长青路-山阳路)、龙源路(民主路-迎宾路)、山阳路(人民路-丰收路)。
    为迎接“一赛一节”,做好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城市功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开展“一赛一节”工程建设“比评赶超”竞赛活动,针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扬尘治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组织相关单位对所有在建道路维修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8月22日下午召开的评比结果通报会上,前3名施工单位(濮阳市中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万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焦作市政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到红旗,后3名施工单位(吉林省长春路桥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启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河南宏盛建筑有限公司、河南省华翔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领到蓝旗。(记者梁智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路维修 蓝旗 我市 山阳路 太行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察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督察我市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魏超杰一行先后到焦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太行路快车道维修工程、民主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果园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工期、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 “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召开

    昨日上午,“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车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3个,完工6个;人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1个,完工2个。

  • 别闹心了! 这段民主路下月有望大修

    梁园区的刘先生6月6日求助称,“半年前,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机动车道损坏就非常严重了,至今都没有得到维修。现在这段道路路面上遍布坑洼,车辆难以行走”。

  • 多条道路维修封闭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张女士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由于和平西街大修,她不知道该公交线路是否调整,不知道该到哪儿乘坐26路公交车。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维修公交线路无法按原线路行驶,该公司设计了各路段的绕行方案。

  • 栾川伊源林区道路维修工程圆满结束

    日前,老君山林场伊源林区管护站—扫帚坡道路维修工程已通过栾川县林业局、财政局、老君山林场组成的验收组核验,工程顺利竣工。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坚决做到工作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精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攻坚,确保成功完成创建任务。坚持市委常委包片、分管副市长包线、周推进会、红蓝旗等制度,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 “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听取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王小平强调,要抓住当前的有限时间,对创建工作实施“回头看”,对薄弱环节、易发问题进行重点督导,立查立改、边查边改。

  • 提高认识 高标倒逼 互竞互赛 统筹结合 迅速掀起“四城联创”高潮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二次工作例会,听取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通报了上周督导排名情况,并为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分别颁发了“红蓝旗”。

  • 年底前,洛阳将新建充电桩不少于100个

    这几天,不时有市民前往市发展改革委能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咨询充电桩审批和建设相关事项。8月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中心城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

  • 河南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商丘市举行

    8月23日,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来自郑州、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全省18个地市的31支选手队伍参加了比赛。

  • 我市召开汇报会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8月23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品位的提升,同时也是保护总干渠水质的生态工程,是保障国家利益的政治工程。

  •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 翁杰明在我市调研经济发展时强调以产业提升为核心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

    8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带领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到我市调研,市领导范修芳、唐远游、史全新、王英超参加调研或座谈。

  • 小游园: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去年,我市提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小游园和街头公园绿地,打造15分钟生态休闲圈,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一个个小游园亮相街头,更多市民可在家门口见绿、亲绿,享受“绿色福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