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召开

2017-08-0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超杰强调,道路维修不仅是“一赛一节”的重要保障,也是“城市双修”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明确任务要求,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开工建设,注意施工安全,加大环保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各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备齐人员,各监理单位要随时监督,给予指导,确保相关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各市直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好配合工作;要严格督导检查,每周都要组织开展“比评赶超”竞赛,要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确保圆满完成“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一赛一节”涉及的城市道路维修项目共有32个,其中车行道维修项目21个、人行道维修项目11个。截至目前,车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3个,完工6个;人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1个,完工2个。(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维修项目 道路维修 一赛一节 工程建设 调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闹心了! 这段民主路下月有望大修

    梁园区的刘先生6月6日求助称,“半年前,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机动车道损坏就非常严重了,至今都没有得到维修。现在这段道路路面上遍布坑洼,车辆难以行走”。

  • 多条道路维修封闭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张女士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由于和平西街大修,她不知道该公交线路是否调整,不知道该到哪儿乘坐26路公交车。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维修公交线路无法按原线路行驶,该公司设计了各路段的绕行方案。

  • 栾川伊源林区道路维修工程圆满结束

    日前,老君山林场伊源林区管护站—扫帚坡道路维修工程已通过栾川县林业局、财政局、老君山林场组成的验收组核验,工程顺利竣工。

  • “一赛一节”工程建设“比评赶超”竞赛活动推进会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一赛一节”工程建设“比评赶超”竞赛活动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针对下一步工作,魏超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时间节点,确保8月底前所有开工项目全部完工。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8月3日至4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等进行了抽查督导。

  • “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组长杨娅辉组织召开“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就“一赛一节”筹备和会场绿化美化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听取了“一赛一节”期间会场绿化美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会务服务成员单位拍摄制作的映相焦作宣传片,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解决办法。

  • 温县:节赛活动丰富 喜迎中外宾朋

    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与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也是温县积极参与“一赛一节”活动的两大项重要内容。温县还拟邀请摄影名家参加“走进温县、共享太极”采风摄影活动,目前温县文联与中书协已经签订了活动意向书,将于8月份组织书法名家莅温开展活动。

  • 整体工作上台阶 示范区各项中心工作创佳绩

    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抓手,通过上项目、扩投资,推进创新发展,培育大企业集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创优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进前期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见效。

  • “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召开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组长杨娅辉组织召开“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就“一赛一节”筹备和会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听取了“一赛一节”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 “一赛一节”九月举办 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以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为标志,今年的“一赛一节”,有关太极拳比赛、展演、文化交流的活动丰富多彩。叫响“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助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关于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入围吉祥物的公示公告

    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22日举行。4.整体色调是依据焦作绿色山水为主调,整个形象彰显了云台山的山清水秀,鲜明地体现出焦作山水旅游城市的地域特征和悠久的太极历史文化。

  • 徐衣显在“一赛一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一赛一节”工作推进会。 在听取“一赛一节”指挥部一室八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活动宣传报道,大力倡导文明风尚,全力做好对外对内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服务的浓厚氛围。

  • 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征集启事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至22日举行。本届“一赛一节”以“太极让世界聚焦”为主题,宣传太极拳和云台山两大城市名片,进一步叫响“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品牌,努力打造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节会赛事。为了扩大“一赛一节”的影响,“一赛一节”指挥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赛一节”吉祥物。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王小平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及“一赛一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