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2017-08-23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6条道路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每平方米10克的省定标准,表明我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

  昨日9时许,督导组首先对站前路解放环卫处门前道路的快车道、慢车道和人行道进行“以克论净”检测,机扫后路面积尘结果分别为每平方米6.5克、3.8克和3.5克,均低于省定标准。随后,督导组到南通路博瑞酒店附近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该路段快车道机扫后路面积尘为每平方米3.6克、人行道为3.5克,也达到了标准要求。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督导组负责人介绍,改善城市环境卫生事关民生,以“以克论净”标准检查道路清洁水平将改变以往单纯“靠视觉看效果”的考核方式,使考核更易量化、考核结果更直观、工作更精细。据了解,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以克论净”考核标准是城市机扫主干道快车道路面积尘不得超过每平方米10克,辅道和城乡接合部快车道路面积尘不得超过每平方米15克。

  我市开展城区机扫道路“以克论净”工作后,城管部门坚持“一路一策”,对现有102台机械化作业车辆、城区92条道路,实行了一路一台账管理,科学安排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冲洗、喷雾作业,每天对机扫洒水作业进行跟踪抽查,每周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目前城区道路机扫后路面积尘检测结果均达到了每平方米10克以下的省定标准。(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以克论净 我市 城区道路 检测结果 督导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城清洁”落实如何 “以克论净”现场查验

    在普济路与映湖路交叉口东北角,督查组收集灰尘后,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检测,发现这里每平方米灰尘2199克,超标218.9倍。 在紫荆路与太行路交叉口东100米,督查人员“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218.3克,超标20.8倍。

  • 道路保洁考核焦作市开始“以克论净”

    在马村区安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的南水北调跨渠桥上,抽检人员随机确定点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200克,超标80倍。 在山阳路和丰收路交叉口东侧的辅道上,抽检人员“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35克,超标8倍。

  • 开封“以克论净”道路考核 主干道积尘每平米不得超10克

    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打造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6月9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了城市道路市容环境卫生“以克论净”示范街道检查。

  • 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 全面实施以克论净

    6月1日,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

  • 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 全面实施以克论净

    6月1日,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等领导、汝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河南桑德雨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汝州新洁环卫服务中心的部分代表参加。

  • 洛阳市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势头良好

    挂牌4个月来,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新增企业突破千户,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在简易注销登记等一系列简政放权政策的支持下,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内资企业717户,同比增长28.49%;私营企业新增9630户,同比增长25.95%。

  • “引热入洛”保障热源 供热管网日渐完善

    其他老旧小区的热力设施安装或供热改造,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组织进行。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扩大高新区集中供热覆盖面积,该公司加快供热管网建设,已完成丰华路、三山路等共计8.2公里的热力管道建设。

  • 商丘市高速交警严查违反“十不准”客运车辆

    当前正值在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客车、公路客车和大货车流量叠加,7月份以来全国先后发生了河北承德“7·6”、张家口“7·21”、安康“8·10”等涉及客车的重特大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 焦作市今冬供热设施和设备的检修工作结束

    记者昨日从市绿源热力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所属各项供热设施和设备的检修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计划自10月底开始集中进行供热打压试水工作。具体受理地址如下:  1.美中城收费大厅 地址:人民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美中城小区门面房),电话:3583390;

  • 市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其分包的市十大工业项目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 秦海彬听取了孟州市和该公司负责人的企业总体规划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公司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