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城清洁”落实如何 “以克论净”现场查验

2017-07-10  来源:焦作晚报

主次干道扬尘治理、居民楼院整治是焦作市“全城清洁”行动的重要内容。7月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千人计划”PM2.5特别防治小组专家、市爱卫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携带环保攻坚“全城清洁”考评打分表,对照相关标准,督查暗访了解放区、中站区部分路段和楼院,发现不少问题。

在普济路与映湖路交叉口东北角,督查组收集灰尘后,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检测,发现这里每平方米灰尘2199克,超标218.9倍。督查人员认为,该区域地势较低,下雨后容易聚集污泥,天晴后形成积尘,相关单位没有及时清扫。

在林园路园林美墅小区附近,督查人员随机确定点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2412.4克,超标159.8倍。同时,督查人员发现,该路段垃圾遍地,相关单位未及时清扫。

在紫荆路与太行路交叉口东100米,督查人员“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218.3克,超标20.8倍。长安路(苏州园酒店南100米)“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7.8克,对照每平方米15克的标准,略有超标。

此外,督查人员发现一些道路清扫得很干净,达到了“以克论净”的标准。比如,站前路焦作火车站北广场附近,“以克论净”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仅为1.3克。在解放西路,督查人员随机确定点位进行检测,然而,督查人员用小刷子几乎清扫不出来灰尘。这两条路的积尘均远低于每平方米10克的标准。(记者 李晓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以克论净 苏州园 全城清洁 点位 超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路保洁考核焦作市开始“以克论净”

    在马村区安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的南水北调跨渠桥上,抽检人员随机确定点位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200克,超标80倍。 在山阳路和丰收路交叉口东侧的辅道上,抽检人员“以克论净”的检测结果为每平方米灰尘135克,超标8倍。

  • 开封“以克论净”道路考核 主干道积尘每平米不得超10克

    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打造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6月9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了城市道路市容环境卫生“以克论净”示范街道检查。

  • 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 全面实施以克论净

    6月1日,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

  • 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 全面实施以克论净

    6月1日,汝州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等领导、汝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河南桑德雨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汝州新洁环卫服务中心的部分代表参加。

  • 云台山景区:推进营销创新 谋求更高平台

    该景区走进上海、浙江湖州及江苏苏州、无锡、扬州等地进行创意营销,与苏州拙政园、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上海,该景区与携程网达成合作,将在“一赛一节”期间共同举办中国云台山旅游风云大会。

  • 现场督导查找不足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为了改善城市环境,消除城乡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初起,我市开展“全城清洁”集中活动。 记者跟随督导组在民主路看到,腾飞雕塑两侧有不少环卫工人在在对路边的栏杆进行清洁,还有几名环卫工人手持水枪对腾飞雕塑进行清洗。

  • 全力整治 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为提升市容市貌,改善环境质量,今年3月份,我市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集中清理城市卫生死角。 山阳区环卫处针对主次干道乱扔果皮、烟头等零星垃圾增多等情况,该处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频率,确保主要道路落地垃圾在30分钟内清除干净。

  • 平顶山市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

    为了完善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近日市政府办印发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依托全省统一的生态环境监测信息平台,准确及时对社会发布生态环境监测信息,提高政府环境信息发布的一致性、权威性和公信力,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

  • 焦作市开展城市降尘监测工作

    开展城市降尘监测是科学、准确反映城市降尘量的重要基础,是精准、精细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支撑,也是对各地大气污染考核的指标之一。市环保局将定期对城市降尘监测工作进行调度,对工作组织不力、监测质量不高、数据报送不及时的县(市)区,将适时进行现场督办,并进行通报。

  • 吃瓜群众看过来 汝州14个瓜果临时疏导点位置公布

    结合本市实际,决定从2017年5月19日起至9月15日在城区划定14个瓜果临时疏导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