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力整治 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17-03-21  来源:焦作晚报

  为提升市容市貌,改善环境质量,今年3月份,焦作市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集中清理城市卫生死角。活动开展以来,焦作市城管部门迅速行动,部署工作、落实责任,打响了一场清洁城市、控制污染的攻坚战。

  连日来,在“全城清洁”行动中,解放区城管局结合开展6条精品路创建和23个辖区乱点部位整治活动,积极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整治标准,采取7个大队分散整治与全局每周开展一次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逐项整治。

  截止3月20日,该局整治“三种经营”500余处,取缔经营性大棚15个,规范报刊亭4家,拆除违章户外广告、墙体广告喷绘布、广告灯箱100多个,更新门头招牌7个,清理橱窗广告和非法小广告800余处,并安排专人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出现反弹。

  自全市开展“全城清洁”行动以来,山阳区城管局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问题台账上报制度,积极清除辖区各类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占道经营等现象,对辖区沿街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行为开展专项清理。

  截至目前,该局共拆除户外广告35处、清理小广告374处,整治乱堆乱放现象19处,督促辖区商户及时更新陈旧、破损、脱落等有碍市容观瞻的广告画面和门头招牌,并通知商户做好各自“门前五包”管理工作。同时积极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整治行动,共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整治露天有烟烧烤点位2处,通知、劝导经营业户70余家。

  在整治行动中,城区环卫部门持续发力,进行全城清洁行动。除了道路环卫清扫外,城区各环卫处还严格清理卫生死角,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全力做好环境清洁工作。

  解放区环卫处积极组织人员对人民路、建设路、北环路等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各种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普济路、站前路、新园路等道路主次干道、道路护栏下、道牙石周边、下水箅上容易积尘的部位进行了清除。

  山阳区环卫处针对主次干道乱扔果皮、烟头等零星垃圾增多等情况,该处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频率,确保主要道路落地垃圾在30分钟内清除干净。出动环卫工人600余人次,清运车100余辆次,对辖区焦东路、山阳路、北环路、建设路、人民路等道路的绿化带、渣土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记者 韦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环卫处,辖区,山阳区,死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执法局环卫处火力全开防冻除雪

    面对降雪天气,该市执法局环卫处迅速启动不良天气应急预案,在当天上午立即组织人员撒盐除雪,积极做好雨雪天气下的扫雪除冰工作。并在降雪停止后立即组织人员连夜对市区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共出动人员160余人,大型除雪车3台,中型除雪车1台,清运车10台,铲车2台,后勤保障车5台。

  • 商丘市环卫处落实省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

    11月19日和20日,商丘市环卫处加大对城区环卫系统落实《河南省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督查力度,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全体工作人员分赴一线,严格监督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组织三区环卫部门誓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

    为营造良好的辖区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不断加强各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违停现象,强化车主守法意识,有效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遂平民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治安大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建设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娱乐场所进行治安大检查工作。

  •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食品生产企业的整治与规范,自3月8日起,该局部署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不提前通知企业突击检查的方式。

今日热点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