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景区:推进营销创新 谋求更高平台

2017-04-06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市首次提出“以‘一赛一节’为主线”,云台山景区如何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山水旅游节的新境界?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风生水起,云台山景区如何顺势登高、舞起龙头?连日来,该景区认真践行“学深杭、促创新”,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携手旅行社闯市场等创新举措之后,又加速推进营销创新,到长三角寻求知名合作伙伴,谋求更高平台。

  “云台山+园林”。该景区走进上海、浙江湖州及江苏苏州、无锡、扬州等地进行创意营销,与苏州拙政园、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苏州拙政园是世界文化遗产,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国内一流综合性园林企业,云台山景区与其达成合作,将在文化底蕴挖掘以及“自然山水+园林”方面寻求破题。

  “云台山+互联网”。在上海,该景区与携程网达成合作,将在“一赛一节”期间共同举办中国云台山旅游风云大会。携程网在全球拥有2.5亿名会员,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旅游集团,占据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市场的半壁江山。此次合作,携程网将借助集团优势与品牌号召力,通过走扁担吉尼斯挑战、云台山摄影大赛、云台山院士论坛、十大名山主题论坛、云台山旅行达人系列采风活动和风云大会暨OTA营销高峰论坛等活动,扩大云台山国际旅游节的品牌影响,助推云台山在智慧景区建设、抓好旅游粉丝经济方面走向最前沿。(记者 王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营销创新 景区 创新发展 携程网 苏州园林 责编:王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5月10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 淅川县“五一”旅游经济亮点纷呈

    今年以来,淅川县实施“五景联创”,加快推进丹江湖5A级景区创建步伐,“五一”小长假旅游经济呈现出亮点纷呈的局面。

  • 内乡县衙召开创建5A级景区推进会

    5月9日,内乡县衙举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会,内乡县衙全体干部职工、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代表及周边商户代表均参加了培训。

  • 内乡召开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 内乡召开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章、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全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调研组来新郑市泰山村,开展“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增强农业新动能”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 山城区创新脱贫攻坚模式开办“扶贫超市”推进精准脱贫

    5月7日上午,山城区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村暨扶贫超市启动仪式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徽标广场举行,山城区37家企业与37个有贫困户的村结成帮扶对子。据介绍,“扶贫超市”是山城区探索出的扶贫攻坚新模式,旨在全面整合山城区企业、部门各类优势资源,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进度。

  • 舞钢市扎实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五一假期,我们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景区日均吸引游客3万人次,预计带动旅游综合收入近5000万元。在传统旅游项目中,该市加快推进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景区提档升级改造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休闲观光农业东西长廊、杨庄乡臧坪村美丽乡村、凤凰山旅游开发等项目建设。

  • 山城区“扶贫超市”开张 37家企业结对帮扶37个贫困村

    5月7日上午,山城区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村暨“扶贫超市”启动仪式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徽标广场举行。“扶贫超市”是企业帮扶贫困户脱贫的服务平台,是构建“全民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扶贫格局的有益探索。

  • 五一小长假平顶山市各项旅游指标创历史新高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平顶山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健康平稳,各项旅游指标创历史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旅游收入139092万元,同比增长15.6%,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五一期间,鲁山、舞钢、叶县等乡村旅游集中地区的农家乐接待了大量自驾车游客,餐饮住宿生意兴隆,旅游热点地区“一房难求”。

  • 五一期间平顶山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五一期间,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4月29日至5月1日,平顶山市境内兰南、宁洛、郑尧、二广和焦桐高速双向流量超过27.59万辆,通往鲁山尧山、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达7.2万余辆。

  • 五一假期来平顶山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5月1日下午,市旅游局发布数据:平顶山市五一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健康平稳,各项旅游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共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旅游收入139092万元,同比增长15.6%,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 确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争创老乐山5A景区

    4月27日上午,确山县召开推进全域旅游暨创建老乐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全面启动老乐山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推动确山旅游工作跨越发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