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现场督导查找不足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7-03-27  来源:焦作晚报

为了改善城市环境,消除城乡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初起,焦作市开展“全城清洁”集中活动。活动开展半月以来,整治情况如何?3月24日,市爱卫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全城清洁”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记者跟随督导组在民主路看到,腾飞雕塑两侧有不少环卫工人在在对路边的栏杆进行清洁,还有几名环卫工人手持水枪对腾飞雕塑进行清洗。在市工业东路,山阳区城管局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在清理墙壁、灯杆上的小广告。在山阳路,记者看到一辆道路清洗车缓驶而过,车下飞转的扫刷和吸盘将沿途的垃圾一一“吞”下,一阵雾状的水珠喷洒而下,清洗过的路面湿润整洁。

检查过程中,城区道路两侧随处可以看到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对所属范围内的公共设施、交通护栏、道路路面进行净化,随时可见洒水车、道路清洗车对机动车道进行冲洗。

检查中,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建设路第六人民医院、工业路第九十一中心医院等地的绿化带内存在垃圾杂物;部分居民区的垃圾清理不及时;示范区大北张村、普济路与世纪路交叉口北以及普济路新河二桥附近,路边和河道内都存在大片垃圾尚未清理,丰收路豫北建材城附近也有部分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督导组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查找不足,积极行动,继续推进“全城清洁”集中活动开展。(记者 韦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导组 全城清洁 深入开展 环卫工人 普济路 责编:韦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