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察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2017-08-22  来源:焦作日报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督察焦作市城区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魏超杰一行先后到焦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太行路快车道维修工程、民主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果园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工期、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魏超杰说,城区道路维修是治理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区道路维修工作的重要性,完善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安全监管机制,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有效解决施工扬尘、建筑材料乱堆乱放、黄土裸露等问题,营造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区道路 维修工程 魏超杰 改造工程 工程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建慧调研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内河治理等城建工作

    7月19日,市长张建慧带领市城管、住建、规划、政府督察室、园林局、内河办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内河治理、公园绿地、市容市貌等工作,副市长王仲田参加调研。

  • 新密交警排除雨后城区道路7处安全隐患

    7月16日,新密市区迎来一场大暴雨,暴雨过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出动民警沿城区道路巡逻,排查并及时处置多处因大雨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摘要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清除交通乱点堵点,坚决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公安局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西平交警大队立足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坚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制订完善工作措施,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为群众出行创建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进度只争朝夕 质量高标一流 配合不讲条件 督导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焦作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王宏昌、魏超杰分别就中原路建设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记者董柏生)  上图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城区道路的施工进展、白改黑(水泥改沥青)工程、世行贷款焦作绿色通道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进行督导、现场办公。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统一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四个注重大力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活动保畅通。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统一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四个注重大力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活动保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突出“三个重点”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春节过后,县委政府对城区环境整治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此,西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拓展思路,狠抓城区交通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酒驾、大货车闯禁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 汝州:城区道路“大修” 提升城市品位

    近日,汝州城区一派繁荣景象,在几条主干道两侧出现了许多施工围挡,各大型施工机器和运输车辆都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作业,路上的来往车辆也有序地按照指示标识通过。据了解,2月13日,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仪式在望嵩南路举行,标志着汝州市又一项得民心、惠民生的工程正式启动。

  • 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

    2017年2月13日上午,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在望嵩路南段举行开工仪式。市领导高建军、张留华、李涛、杨辉星、范响立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 唐河县:向城区道路扬尘“亮剑”

    如今,唐河中心城区主要街道保洁不低于16小时,一般街道保洁不低于12小时;按照“三洒水一冲洗”作业标准,道路洒水及冲洗作业面覆盖城区道路80%左右,道路清洁度和洒水降尘质量明显提升;同时,采取机械联合作业和人工辅助清扫相结合,主要道路机械化清扫率接近50%,实现“路见本色”标准。

  • “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召开

    昨日上午,“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车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3个,完工6个;人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1个,完工2个。

  • 栾川伊源林区道路维修工程圆满结束

    日前,老君山林场伊源林区管护站—扫帚坡道路维修工程已通过栾川县林业局、财政局、老君山林场组成的验收组核验,工程顺利竣工。

  • 少林寺塔林保护维修工程启动

    6月9日,少林寺塔林保护维修工程正式启动。少林寺塔林是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存了唐、五代、宋、金、元、明、清7个朝代的古塔241座和现代塔2座,为中国现存古塔数量最多、规模最大、连续搭建时间最长的塔群。通过对塔林精心维护、长久保存,对于保护嵩山遗产、传承少林文化有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