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结束

2017-08-30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市2017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8月27日结束。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审核、缴费等程序,最终确定3443人参加此次招聘考试。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焦作市地方海事局的一个管理岗位(岗位代码2701),竞争比例达132∶1。

  最热岗位132人选一

  据介绍,今年,焦作市64家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9名。此次招考共有4476人报名,通过报名审核、缴费、选报核减岗位人员重新选报岗位等流程,最终有3443人通过。

  记者了解到,在众多岗位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焦作市地方海事局(岗位代码2701)的一个管理岗位,招录1人,共有132人报名,竞争比例最高。该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工商管理、海事管理、航务管理等多个专业均可报考,对工作经验等其他条件没有要求,吸引了多人报考。

  比较热门的还有焦作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一个音乐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02)和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个会计专业技术岗位(岗位代码2201),竞争比例分别达到119∶1和93∶1。

  核减核销15个岗位

  据悉,此次招考报名中,有15个岗位由于无人报名或审核未通过、审核通过后未缴费等原因,报名人数与岗位要求人数比例达不到3∶1,按照规定最终被核减或核销。

  其中,被核销的岗位有13个: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岗位代码0102、0103)、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岗位代码0802)、焦作市价格认证中心(岗位代码1501)、焦作市技师学院(岗位代码2107、2109)、焦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岗位代码3804)、焦作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岗位代码3901)、焦作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岗位代码4002、4006)、焦作市城乡规划管理局中站分局(岗位代码5101)、焦作市五官医院(岗位代码6001)、焦作市中心血站(岗位代码6301)。被核减的岗位有2个:焦作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岗位代码4401),计划招考人数由2人减为1人;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岗位代码5804),计划招考人数由5人减为2人。

  笔试时间为9月3日

  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此次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8月31日8时至9月3日9时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报考焦作广播电视台岗位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于8月31日至9月2日到广电大厦1304房间领取准考证。此次招考笔试时间为9月3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一张试卷,满分为100分,各占50%。

  本次考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考 焦作市 报名人数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代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招考试成绩今日起网上可查

    市教育局7月9日发布消息,经过试卷扫描、网上评卷、成绩汇总等程序,平顶山市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10日零点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查询。

  • 技能学历双管齐下 焦作技师学院特色办学探析

    焦作技师学院依托行业发展,改革专业建设,优化专业设置,打造了一批特色专业。焦作技师学院推出“学历+技能”的教育模式,学生入学后,可以选择直通车培养模式,在该学院学习2年,最后1年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进修,也可以到企业顶岗实习。

  • 三门峡市一万八千余名考生走进中招考场

    6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2017年中招考试拉开帷幕,全市18048人走进考场,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一次重要挑战。

  • 许昌市领导巡视许昌市中招考试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中招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中招考试工作。

  • 许昌市领导巡视许昌市中招考试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中招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中招考试工作。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中招”考试保电护航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到来,为保证考试期间的正常用电,6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对负担“中招”保电任务的各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排查,及时处理缺陷、隐患,全力保障“中招”考试的安全可靠用电。

  • 护航中考 西峡民警与你并肩同行

    6月25日,西峡县迎来2017年中招考试,约7600余名初中毕业生走进中考考场。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连日来,西峡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强化期间安全保卫措施,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 平顶山市举行中招考试 3.8万考生迎来人生首次大考

    昨天上午8点30分,平顶山市38055名考生分别走进1274个考场,开始人生中第一次大考。

  • 西平副县长张燕视查中招考务工作

    6月24日下午,西平副县长张燕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中考情况,并向全县考务人员表示慰问。

  • 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在西平六中报告厅举行,市派巡视组组长陈景云及市派巡视组成员、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办主任、保密员、巡视组成员、专业组成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