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两家企业在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获奖

2017-08-25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我市温县岳村乡红峰怀药专业合作社的马红峰牌铁棍山药获金奖,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商务奖。

  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2017年8月18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有1600多家国内企业和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120家外国企业参展,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的1300多家采购商的4000多名代表莅会。(记者 杨仕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食品 焦作市 怀药 获奖 专业合作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8届中国绿博会闭幕 洛阳市农产品斩获3个金奖

    21日,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闭幕。其中,洛宁众森苹果、宜阳悦丰葡萄、栾川战科蛹虫草3个产品斩获金奖,占我省金奖总数的三成。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绿色食品生产单位33家,产品总数50个,涵盖乳制品、水果、蔬菜、食用菌、粮食类及其加工品等多个品类,可满足全年供应。

  • 路培果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队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路培果一行先后深入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食品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范修芳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绿色食品慰问禁烧队员

    三夏大忙来临,正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5月28日上午,河南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带着满满一车慰问品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镇政府院内,给禁烧队员送来源色公司自产的香椿饼、香椿薯片、矿泉水、饮料等绿色生态食品。

  • “鱼菜共生”大棚里的创业梦

    “鱼菜共生”种养技术是近年来流行的有机绿色食品种养技术之一,其原理是将养殖鱼类排放的废水用水泵抽到填满陶砾的蔬菜种植槽中,含有鱼粪便的废水在多种细菌作用下分解成硝酸盐为蔬菜提供营养,经过种植槽过滤后的清水再返排回养殖池,以形成闭路循环。

  • 汝州山区油菜花开 油菜头纯天然无公害盼采摘

    3月14日,陵头镇寇寨村民向映象网记者传来消息,希望更多人到他们的地里掐油菜头。“207国道与东二干渠交叉口西面数十亩连片油菜地没有施化肥,现在正是吃油菜头的好季节,可以亲自动手掐油菜头,体验田园风光乐趣。

  • “绿色食品”春节市场卖得火

    河南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种植。并严格按照生态农业的种植标准进行管理,所生产的绿色蔬菜环保、安全、口感好,深受本地市民的青睐。临近春节,该公司生产的的百万公斤绿色蔬菜被市民抢购一空。

  • “绿色食品”春节市场卖得火

    河南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种植。并严格按照生态农业的种植标准进行管理,所生产的绿色蔬菜环保、安全、口感好,深受本地市民的青睐。临近春节,该公司生产的的百万公斤绿色蔬菜被市民抢购一空。

  • 探索流通体制机制创新 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培育

    内贸流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焦作未来的经济发展与内贸流通体制改革息息相关,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寻求突破,并争取将成功经验在全省进行复制和推广。

  • 焦作市将参加中国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论坛

    记者昨日从市物流办获悉,焦作市将组织物流企业参加8月26日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召开中国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论坛。为加强我国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快速、有效、可持续发展,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联合全国商用车车联网服务联盟、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定于8月26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论坛。

  • 省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焦作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8月18日,省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孟州市金山化工公司现场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督导组对焦作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 焦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安全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8.10”京昆高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部署的“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要求,按照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安排部署,持续强化我市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监管,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市公安、安监、交通运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从8月15日开始对全市客运场站、客运企业及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安全大检查。据了解,这次行动根据部门分工开展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联合下达整改通知,共同督促整改。

  • “美丽中国行”聚焦“老家河南、山水太行” 媒体采风团莅焦

    昨日上午,由《中国旅游报》、中国网、大公传媒等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美丽中国行”聚焦“老家河南、山水太行”媒体采风团莅临我市,开始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此次采风活动,媒体记者将走进我市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景区,畅游怀川山水,体验太极文化,全面报道我市旅游发展的实践经验。

  • 焦作市将对建筑物标准地址等实施二维码管理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暨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给全市群众生产、生活、工作提供更加精准便利的地址信息服务,焦作市日前已全面实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和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

  • 焦作市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所有在建道路维修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评比,3家施工单位被亮蓝旗,遭通报批评。主体工程完工、围挡已拆除,正在完善的道路有:太行路(普济路-民主路)、太行路(焦东路-山阳路)、解放路(东苑路-南水北调桥)、丰收路(迎宾路-山阳路)。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