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暑运昨日落幕 焦作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

2017-09-0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是为期62天的暑运最后一天,但客流并未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和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在返校学生客流和外出务工客流的带动下,焦作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焦作火车站,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里依然人潮涌动,到处是拎着行李准备出行的学生。“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学生会集中出行。”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上周迎来暑运最后一波高峰以来,该站的客流一直维持在高位。虽然暑运已经结束,但由于高校开学时间大多在9月份,客流高峰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随后,记者又来到市汽车客运总站,学生同样占绝大多数。“暑假结束,旅游客流有所下降。现在,高校陆续开学,学生流成了主力客流。”该站值班站长告诉记者。从8月下旬开始,该站就陆续迎来了学生客流高峰,从售票情况来看,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9月上旬。(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运 高校 客运总站 学生流 学生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峰期日入千元 暑运黄牛如何绕开火车购票实名制?

    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暑运有近6亿人次出行。“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一些“黄牛”绕过购票实名制,倒卖火车票牟取暴利。

  • 90后“新晋”列车长包娜的暑运“首秀”

    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今年暑运,对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包娜而言意义非凡。

  • 新学期开学在即 暑运迎返程高峰

    8月21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了解到,安阳市铁路部门已在售票组织、乘车引导和资讯服务等方面做好了准备,全面提高客运服务水平,为学生返校做好出行服务工作。

  • 暑假进入尾声客流逐渐增多 铁路暑运迎来返程高峰

    随着暑期进入尾声,铁路暑运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昨日,记者从信阳火车站了解到,近日客流量逐渐增多,出行市民需早做准备。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随着立秋时节的到来,不少学生朋友的暑假也随之过半。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获悉,目前,广大学生可凭学生证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同步购买30天以内的学生返程火车票。大学生们,收收心,准备订购返校车票啦!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获悉,目前,广大学生可凭学生证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同步购买30天以内的学生返程火车票。

  • 焦作火车站信息显示:暑运过半 旅游客流在增加

    往年暑运时间过半时,该站客流量呈现下降趋势,“趁着孩子放暑假,带家人到周边旅游城市玩一玩,既能游山玩水,又能让孩子开阔眼界。 为了使游客平安出行,该站提前采取措施,实行专人引导分流,并在进站口、“三品”检查处和站台等地重点盯控。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由于目前火车票的预售时间为30天,即从8月7日起,最远可以买到9月5日的火车票。

  • 安阳市铁路暑运迎来首个高峰

    从本月10日起,安阳市铁路迎来了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

  • 信阳火车站暑运客流迎来小高峰

    今年铁路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截止到目前,信阳火车站暑运前三天共发送旅客88589人,同比增长5.6%。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