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

2017-07-2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建设指挥部第三十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集中清运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解放、山阳两城区绿化带征迁后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公司关于绿化带建设手续办理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安排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集中清运工作由解放、山阳两城区组织辖区征迁村及城区城镇居民组具体实施,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集中清运工作。

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任务已经结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排查梳理各项遗留问题,高度关注征迁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大局稳定;要发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征迁垃圾清运任务;要认真做好垃圾清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运输线路,作好运输车辆的监管,保障在时间节点内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部清运完毕;要加快推进南水北调绿化带工程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强化服务,尽快办理绿化带工程前期手续,为工程的施工建设赢得时间。(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视导播 焦作市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

    7月2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中医管理局在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举办了《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以此推动《中医药法》在焦作市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焦作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活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力健康焦作建设。

  • “焦作金融大讲堂”第六期昨日精彩开讲

    昨日下午,第六期“焦作金融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精彩开讲。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诺金,以“金融创新与金融形势”为题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报告会,市领导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郭鹏、刘涛、贾书君、杨青玖出席报告会。

  • 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警示教育活动

    近期,市人社局按照市纪委“以案为鉴·不忘初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人社局举行“遵纪守法、廉洁从家出发、自律从我做起”廉政集中签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廉政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 焦作市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劳动保障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从7月3日至8月3日,焦作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有效预防和处理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要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依法查处。

  • 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巾帼建功

    7月23日下午,焦作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博爱县大发制衣厂内,缝纫机的嗒嗒声不绝于耳,一件件做工精良的衣服在女工们的飞针走线下完成。目前,焦作市共有巾帼志愿者6000余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百余次,重点帮扶贫困家庭和困难老人、妇女、留守儿童解决实际问题。

  • 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女工作开展大讨论。一要与妇联系统“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

  • 焦作市提高孤儿基本生活费标准

    从今年1月1日起,焦作市社会散居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从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700元,机构养育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从每人每月10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100元。

  • 解放区国税局办税服务走上“互联网+”快车道

    今年年初以来,解放区国税局科学部署,克难攻坚,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纳税人网上办税、网上申报、实名办税、数据归集等工作有效开展。该局根据纳税人的需求,在每个信息采集点配备2台高拍仪,让纳税人不管是到办税服务厅还是到采集点都可采集涉税信息,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纳税人少跑路,也有效减少了涉税风险。

  • 温县第三季度农村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补助金开始发放

    近日,温县财政局拨付资金514万元,为全县9921名农村低保对象和652名特困人员分别发放低保金和基本生活补助金。1~3季度,该县共拨付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助金51万元,由县民政部门负责发放到位。

  • 温县领导带队赴杭州北京对接洽谈项目

    7月21日至23日,温县县委书记王玲带队赴杭州、北京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23日上午,在保和堂公司旗下的北京华珍烘烤系统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王玲一行先后参观该公司烘烤设备中控系统和运行信息化可视系统。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天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带领南水北调办综合、征地移民等司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在瓮涧河倒虹吸进水口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工作推进会昨日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委书记王小平强调,大沙河是焦作的母亲河,也是焦作市的生态轴和景观带,对改善焦作市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 坚定信心抓清收 攻坚克难促发展 焦作市农信办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推进会

    7月22日上午,焦作市农信办组织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推进会,研究部署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焦作市农信办副主任卫龙奎出席会议,各行社主要负责人、焦作市农信办各科科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莅焦

    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带领的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昨日莅临焦作市,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总体状况、规模结构、基本特征,以及思想政治建设、技能构建、运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制度建设和保障状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