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金融大讲堂”第六期昨日精彩开讲

2017-07-2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第六期“焦作金融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精彩开讲。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诺金,以“金融创新与金融形势”为题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报告会,市领导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郭鹏、刘涛、贾书君、杨青玖出席报告会。

在报告中,徐诺金围绕金融发展的脉络、我国金融改革与发展、河南金融发展情况、焦作金融发展的特点与下一步发展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主题鲜明、视野开阔、阐述精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就学好用好报告会精神,徐衣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以致用。金融是国家重要核心竞争力,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制度。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金融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报告会精神,持续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金融对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完善金融体系,活跃金融市场,不断开创我市金融业发展的新局面。

二要回归本源,服务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金融部门、金融机构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质要求,聚焦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方面,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切实降低实体经济成本。

三要突出创新,提升水平。创新是金融发展的最大动力,是推进金融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现实需要作为金融创新的根本源泉,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创新的天然使命,把实现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作为金融创新的根本出路,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加强金融组织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大力发展产业金融、普惠金融和民生金融,推动实现从单纯资金要素保障向综合金融服务功能的转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面提升我市金融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焦作金融大讲堂 第六期 昨日 精彩开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金融大讲堂”第五期精彩开讲

    昨日上午,第5期“焦作金融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精彩开讲。据了解,“焦作金融大讲堂”是市政府为提高各级金融从业人员对宏观经济形势的预判能力和对微观经济政策的把控能力而搭建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6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李昶,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特约教练杨成武、学生干部代表及第六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 天天酷跑黄金奖池第六期即将结束 第七期大奖曝

    3月14日消息,《天天酷跑》黄金奖池第六期即将结束,第七期大奖曝光。《天天酷跑》黄金奖池第六期就要结束了,有没有玩家抽到大奖唐小僧呢,没有抽到的玩家要加油了,同样第

  • 天天酷跑黄金奖池第六期奖励 唐小僧属性技能及抽奖技巧

    天天酷跑唐僧介绍 在天天酷跑最新曝光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齐天大圣的师傅--唐僧也来啦! 这下可不妙啦,齐天大圣搭配白龙马实力可以说非常腻害,结果唐僧不高兴啦:这是老

  • 天天酷跑黄金奖池第六期揭秘 战斗胜佛是最终大

    【科技讯】1月22日消息,《天天酷跑》酷跑黄金奖池即将出现,这已经是第六期了,之前很多人都认为第六期黄金奖池的最终奖回事闪电风暴,但是有专业老玩家做出分析,这次大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