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坚定信心抓清收 攻坚克难促发展 焦作市农信办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推进会

2017-07-27  来源:焦作日报

  7月22日上午,焦作市农信办组织召开不良贷款清收推进会,研究部署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焦作市农信办副主任卫龙奎出席会议,各行社主要负责人、焦作市农信办各科科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一步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卫龙奎要求:一要顾大局,识大体。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对下半年及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谋划,方向清晰、目标明确,各行社要深刻领会“4+4”工作总要求和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始终确保方向正确;要主动站位全局,静下心来、扑下身子,查找短板、补足弱项,抓住重点、拿下难点,全力实现新突破。二要抓改革,谋发展。当前,改制工作已到关键时期,时间不等人、机会不等人,务必要抓住机遇、齐心协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改制任务。三要攻难点,出重拳。各行社要痛定思痛、横下决心,拿出强硬措施,采取非常规手段破解难题;要创新工作思路,找准症结所在,通过法院清收、全员清收、外包清收等综合性措施开展强力清收,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四要防风险,抓管理。要重点防控信贷风险,抓小、抓早,严防操作风险,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提高信贷违规成本。五要强队伍,提素质。只有关心、关爱员工,才能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要认真落实省联社“百千人才”工程计划,公正、公平地选拔人才,加大青年干部选配力度,持续优化队伍结构;要推行全员考试制度,突出考核作用,形成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通过党建活动、业务技能比赛等,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干部队伍。(通讯员 王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 不良贷款清收 坚定信心 焦作市 克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支付结算帐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按照《河南省银行业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着重以“服务群众、营造氛围、形成常态、巩固成效”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活动,以网点为宣传阵地,以户外宣传为依托,扎实开展支付结算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支付结算帐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按照《河南省银行业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着重以“服务群众、营造氛围、形成常态、巩固成效”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活动,以网点为宣传阵地,以户外宣传为依托,扎实开展支付结算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 禹州市农信联社 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结合自身实际,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

  • 禹州市农信联社 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结合自身实际,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 新野农信联社:回国学子爱农信 精准扶贫献爱心

    7月1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员工郭晨光自购大米、鸡蛋、食用油、学习用品等到该县城郊官碾村看望贫困户郭玉安,受到群众好评。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党建工作丰富多彩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党建工作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党建出成果,经营出效益”的双赢目标,推动了农村信用社的改革发展。

  • 禹州市农信联社 完成柜员等级评定工作

    为进一步适应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打造一支专业、稳定、高效的柜员人才队伍,保证服务质量,近期,禹州市农信联社着力推行柜员等级管理机制,全面完成了辖区柜员等级评定工作,激活了柜员干事创业的动力。

  • 宁陵县农信联社创新扶贫方式

    宁陵县农信联社创新扶贫方式,帮扶贫困户和农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实施金融精准扶贫,对缓解辖内贫困户发展生产资金不足的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

  • 新野县农信联社:创新党建主阵地 激发工作新活力

    6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机关党建文化室正式开放,党员干部纷纷竞相参观学习,讲解员娓娓讲解,内容生动,气氛热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 内乡法院与农信社联和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活动

    6月11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与该县农信社联和开展“欠贷还钱、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