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

2017-06-2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解放区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一同督导。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该区“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贾书君表示,示范区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工作进度快、整体成效好,下一步,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学典型、学先进,把驻马店的社区楼院建设先进经验引进到我市的楼院建设当中。要结合实际,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城中村改造水平,在“四城联创”工作中勇争一流。

  在解放区,全面了解“四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后,贾书君说,解放区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初见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工作整治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开展工作,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店外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争分夺秒赶进度。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加大整治力度,使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解放区要继续创新完善“解放模式”,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城联创 市人大常委会 重点整治 督导组 示范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快重点治理工作 强力推进“四城联创”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解放区督导城中村和农贸市场治理等“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

  • 全市推行门前“三包三化”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现场会召开

    昨日,全市推行门前“三包三化”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现场会在市地税局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市直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市地税局关于落实门前“三包三化”工作经验的介绍。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市地税局门前“三包三化”工作成效。

  • 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四城联创”

    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开展“美丽焦作巾帼行”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四城联创”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全市“四城联创”号角吹响后,市妇联通过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巾帼志愿服务、妇女儿童维权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活动,以家庭文明小元素推动社会文明大风尚,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四个焦作”、推动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巾帼力量。

  • 王小平督导四城联创工作:真认识真领导真作为 不折不扣按节点推进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解放区中州市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王小平指出,“四城联创”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

  • 市领导督查暗访“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5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查暗访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启动

    5月27日,焦作市2017年庆六一“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少年儿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家长踊跃参与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 焦作火车站整治站内外环境 助力“四城联创”

    为助力“四城联创”工作,给广大旅客提供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昨日,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大扫除。 昨日上午,焦作火车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保洁公司清洁人员对售票大厅、站台、候车厅、公厕等进行全面清扫。

  • 卫生计生部门整治“四小门店”见成效

    “四小”行业的规范化建设关乎民生,也是焦作市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四小门店”包括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小浴池,这些场所的规范化建设,不仅关乎民生,也是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的难点。

  • 城区集中整治“四小门店” 助力“四城联创”

    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小浴池,门店小却存在卫生状况和管理水平差等安全隐患。 截至5月19日,城区共新制作制度牌680个、标示牌595个,新购置消毒柜155个、保洁柜168个、皮肤病患者专用箱160个、档案盒180个,整体上档升级,极大地提升我市卫生行业管理形象。

  • 焦作市城管部门积极参加“四城联创”工作

    山阳区豫通农贸市场建成后,有效安置了在建设东路与东苑路交叉口周边流动经营的商贩,解决了此处的“脏、乱、差、堵”问题。从5月15日开始,该局对辖区解放路、跃进路、怡光路两侧的灯箱广告、橱窗广告、路面喷涂小广告进行清理,目前清理工作已全部结束。

  • 焦作市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在“最美家庭”表彰活动中,许琳娟等10个家庭被授予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孙波等10个家庭被授予市“最美家庭”提名奖荣誉称号,史翠霞等75个家庭被授予市“现代文明六型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

  • 焦作市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昨日上午,“‘四城联创’家庭在行动”暨2017年焦作市“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 大杨树商业街:打造标准化“六小”门店

    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检查验收指标体系,全面对标整改,全面从严要求,在社区文明创建、“六小门店”精品街区打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大杨树商业街的一家小餐饮店,记者看到店内就餐区干净整齐,环境清新幽雅。

  • 市科协“四城联创”科普进社区活动启动

    “我在电视上见过科普展品,但从未亲手操作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市科协为居民准备了20余件科普展品,这些展品包括数学、光学、力学、电磁学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每件展品都配备了展板,上面详细解释了每件展品的科学原理。

  • “焦作好司机”啥标准?遵章守纪和文明行车是“硬杠杠”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学岭说:“遵章守纪、文明行车是‘好司机’的基本要求。的哥李彦成说,这次之所以被推荐参加“好司机”座谈会,是因为他十几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规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