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孟州市领导督导土地“两违”整改暨环保工作

2017-06-13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0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和平带领市政府办、环保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该市浩然雕塑艺术厂、欢乐多饮品厂、南庄镇桑坡村、桑坡村污水处理厂、南庄综合污水处理厂、黄庄湿地等地查看土地卫星图片问题整改和蟒河污染治理情况,通过现场督导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卢和平对前一阶段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及污水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该市领导王保宏、王鑫一同督导。

  针对下一步卫星图片检查问题整改工作,卢和平要求,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做到思想上不侥幸、时间上不耽误、工作上不含糊,切实履职,严厉打击,强力推进卫星图片执法工作整改进度,坚决将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到位,确保孟州卫星图片执法检查取得好成绩。

  关于下一步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卢和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孟州环境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措施,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将水污染现存问题责任落实到具体企业、乡镇(街道),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沿河直排口封堵和生活污水治理限期整改到位;桑坡村要严格落实限排限产措施,确保河道贾营断面达标。(赵春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州市 排口 桑坡村 卫星图片 污水处理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市召开“八大工程”建设推进会

    6月10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和平主持召开“八大工程”建设推进会,总结回顾前5个月“八大工程”进展情况,梳理问题,找准症结,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 高考在即 考生丢失身份证 加急补办 警方帮忙解难题

    近日,孟州市一名即将参加2017年高考的考生身份证丢失,其和家人心急如焚。6月5日上午,孟州市公安局民警将通过绿色通道加急补办的身份证送到这名考生手中,该考生及其家长激动不已。

  • 市领导到孟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防洪除涝工作

    6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孟州市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防洪除涝工作。环保治理要“严”,要严格监控,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关于环评指数的监测监控;要严格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昨日落幕 71岁爱诗老人获得特别奖

    经过激烈比拼,沁阳市永威小学队、山阳区龙源湖学校队、武陟县育新学校队、孟州市明珠小学队闯入小学组决赛,市第十八中学队、温县第二实验中学队、沁阳市第十五中学队、市第十七中学队闯入初中组决赛。

  • 扶贫先扶智 孟州市因残致贫户走上致富路

    近年来,孟州市针对因残致贫家庭,创新扶贫举措,扶贫先扶智,让每一个贫困户都能找到脱贫致富的出路。1989年9月,正值青壮年的杨昭杰患上了双胯股骨头坏死,不仅丧失了重体力劳动能力,而且要举债治病,最多时外债欠了十四五万元。

  • 孟州市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建设

    5月12日下午,孟州市文公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压路机、推土机、挖掘机、运土车等十几台大型机械正紧张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该市全面启动现代交通体系工程建设,新建续建现代交通工程项目20个,焦济洛城际铁路、孟偃黄河公路大桥、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 市政协领导到孟州市调研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孟州,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秦海彬听取了孟州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孟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的情况。

  • 孟州市“一升一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所有的入驻手续都是政府工作人员帮我们跑的,大大缩短了我们从入驻到试生产的时间,我们从入驻到投产用时不到一年。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该市将2016年和2017年定为“企业服务年”,一切以创业者为中心,开展“一升一降”活动,帮助企业发展生产。

  • 孟州市昨日举办韩愈诞辰1249周年纪念活动

    农历三月初三是唐宋八大家之首韩愈的诞辰日,今年是韩愈诞辰1249周年。在报告会现场,中国唐代文学学会韩愈研究会会长、河南省社科院研究员张清华等分别围绕韩愈的生平事迹、师道精神、担当精神、家风家教作了主题报告。

  • 孟州市领导调研桑坡皮艺小镇建设工作

    3月21日,孟州市委书记李英杰到南庄镇桑坡村调研桑坡皮艺小镇建设情况。调研中,李英杰一行首先到新孟路桑坡段、村内各主要商业街道、村庄周边等处,实地了解皮艺小镇的规划、改造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