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孟州市调研工作

2017-05-15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孟州,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一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秦海彬听取了孟州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孟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的情况。

  在对孟州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秦海彬要求,要进一步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落实好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及协商民主建设的有关规定。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政协的协商载体性质、协商的主要目的,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形成切实管用的协商成果。要大力探索民主监督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助推决策部署的落实。要积极推进政协思路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协商民主 政协工作 孟州市 履职能力 民主监督 责编:李瑞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解读

    市发改委吸纳市工商联《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建议》,起草了《关于加快平顶山市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实施。张秀巧等委员的《全面治理扬尘污染》为市政府制定《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提供了参考。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闫长生委员说,提案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明确了今年提案工作思路,听后感到十分振奋。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平顶山市政协2016年工作亮点回眸

    一年来,市政协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前提,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市政协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

  • 凝聚起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强大力量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更加需要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汇聚智慧力量,这是时代赋予市政协的新使命。

  • 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

    5月4日,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省辖市县区政协工作委员会座谈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题为《政协工作者应做六种人》的文章。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平顶山市政协2016年工作亮点回眸

    一年来,市政协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前提,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市政协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 市政协学习贯彻“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政协机关“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 与省会对接 郑州商丘两市进行政协工作经验交流

    7月24号下午,郑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樟带领郑州市政协考察团莅商,进行政协工作经验交流。市政协主席吴宏蔚、市政协副主席朱明伦、郝萍、刘明亮、李德民出席座谈会。

  • 孟州市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建设

    5月12日下午,孟州市文公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压路机、推土机、挖掘机、运土车等十几台大型机械正紧张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该市全面启动现代交通体系工程建设,新建续建现代交通工程项目20个,焦济洛城际铁路、孟偃黄河公路大桥、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 孟州市“一升一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所有的入驻手续都是政府工作人员帮我们跑的,大大缩短了我们从入驻到试生产的时间,我们从入驻到投产用时不到一年。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该市将2016年和2017年定为“企业服务年”,一切以创业者为中心,开展“一升一降”活动,帮助企业发展生产。

  • 孟州市昨日举办韩愈诞辰1249周年纪念活动

    农历三月初三是唐宋八大家之首韩愈的诞辰日,今年是韩愈诞辰1249周年。在报告会现场,中国唐代文学学会韩愈研究会会长、河南省社科院研究员张清华等分别围绕韩愈的生平事迹、师道精神、担当精神、家风家教作了主题报告。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