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焦作市获殊荣

2017-05-22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焦作市有一个集体、两名民警受到表彰,其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处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技术处法医大队副大队长闪春霞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沁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巍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据了解,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公安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

近年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处曾荣获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上合组织郑州峰会安保突出集体称号,荣立集体三等功五次,绩效考核工作连年位居全省前列。

20多年来,闪春霞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在刑事科学技术战线实现了焦作DNA物证检验技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巨大飞跃,为打击刑事犯罪工作作出突出贡献,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两次,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十大忠诚卫士”等称号。

吴巍从警25年来,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打敢拼,注重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两次、个人二等功三次、个人三等功六次,被授予河南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河南省十大杰出中原卫士等称号。(记者 陈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优秀人民警察 焦作市 市公安局 三等功 模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界女纪检书记时春丽 为民服务显真情

    时春丽,女,现年5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82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时春丽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保持刚正不阿的优秀品德,由于其表现突出,2002年至2008年间先后多次被县、市政府部门及公安机关评为优秀人民警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先进个人,“五好”党员,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2011年11月荣获个人嘉奖一次。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监督标兵”称号。

  • 刘浩南---心系群众保平安

    刘浩南热爱刑侦工作,刻苦钻研,勤恳务实,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先后在2009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在2011年、2012年四次被市局嘉奖,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公安机关中原卫士”,2014年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2016年,刘浩南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抓捕能手称号。

  • 信阳市首届“优秀人民警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月8日晚7时30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信阳市首届公安机关2014年度“优秀人民警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豫,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乐新等市政府领导及公安、武警、消防,群众代表以及民警家属等2000余人参加。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举行 参赛选手能背诵700多首诗

    本届诗词大会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比赛,参赛选手有的能背诵700多首诗。据了解,本届诗词大会的参赛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初中组的温县、沁阳市代表队和小学组的沁阳市、武陟县代表队实力不俗。

  • 焦作市强化管理 细化措施 确保2017年“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

    2017年高考在即,昨日,记者从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考纪律更加严格,焦作市将进一步强化管理,细化措施,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为服务好考生,焦作市要求各考点准备必要的汗衫、运动裤和布鞋、拖鞋等衣物以及剪刀等工具,供考生临时急用。

  • 焦作市开展城市降尘监测工作

    开展城市降尘监测是科学、准确反映城市降尘量的重要基础,是精准、精细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支撑,也是对各地大气污染考核的指标之一。市环保局将定期对城市降尘监测工作进行调度,对工作组织不力、监测质量不高、数据报送不及时的县(市)区,将适时进行现场督办,并进行通报。

  • 焦作市城管部门积极参加“四城联创”工作

    山阳区豫通农贸市场建成后,有效安置了在建设东路与东苑路交叉口周边流动经营的商贩,解决了此处的“脏、乱、差、堵”问题。从5月15日开始,该局对辖区解放路、跃进路、怡光路两侧的灯箱广告、橱窗广告、路面喷涂小广告进行清理,目前清理工作已全部结束。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

  • 著名作家采风团来焦作采风 了解历史文化

    昨日下午,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何弘率著名作家采风团来我市采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陪同。据了解,采风团由河南、河北、浙江、山西、江苏等多个省份20余名成员组成,将赴焦作、开封、洛阳三个地市进行采风、交流。

  • 多部门联动助法院执行攻坚 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集中视察了焦作市法院执行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中央要求和最高法院部署,焦作市法院把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为“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决定开展执行攻坚三大战役,全力解决执行难。

  • 即日起至8月31日 焦作市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执法处获悉,为了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反弹势头,保障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焦作市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 焦作市多家景区端午节期间将推出文化活动和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在焦作市多家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端午出游体验。青天河景区端午节期间,将联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第二届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及特色饮食展。

  • 即日起 修武县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从即日起,修武县率先上线运营交通一卡通系统,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与武陟、沁阳、孟州等县(市)的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全市范围内,乘客不论在哪里办卡,均可在市区、孟州、修武、武陟、沁阳刷卡乘坐公交车,享受当地的资费优惠。

  • 焦作市对砖瓦行业环境污染再出重拳

    为规范全市砖瓦行业环境管理,提高行业清洁生产水平,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向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下发了《焦作市砖瓦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要求今年9月底前,对全市范围内砖瓦企业实施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对不能按时达到整治要求的砖瓦企业一律依法停产整治直至关闭。

  • 焦作市强力取缔燃煤散烧设施设备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攻坚办获悉,截至5月12日,全市共排查出燃煤散烧设施设备茶浴锅炉84家、燃煤大灶517家、经营性小煤炉935家,已取缔茶浴锅炉70家、燃煤大灶176家、经营性小煤炉431家,取缔率分别为83%、34%、46%。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