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举行 焦作市多举措保障寄递渠道安全

2017-05-08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焦作市按照有关要求并结合邮政行业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做好高峰论坛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5月5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高峰论坛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市、县两级重点寄递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会后,各寄递企业迅速行动,制订完善本企业工作方案,健全安保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措施要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项防控措施。

据了解,从5月8日至17日,焦作市各寄递企业将严格执行临时寄递物品管制措施,对寄往(含经转)北京、新疆的邮件快件严格执行“三个100%”制度,寄递物品经机检后逐一加盖或者粘贴安检标志,严防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危险化学品等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导致重大寄递安全事件。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在实行临时管制期间,各寄递企业要全力保障企业人员、车辆、消防及用电安全,严防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保障行业网络运行稳定,严防重大群体性事件发生。同时,该局将积极联合综治、公安、国家安全等部门开展安全联合督导检查活动,确保高峰论坛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平稳通畅。(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高峰论坛 安全服务 安全主体 一带一路 责编:詹长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 焦作市对重排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

    为全面落实省环境攻坚办《关于科学编制“一市一策”实施方案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重点排放企业实施“一企一策”要求,进一步规范焦作市工业企业内部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增强企业环境保护意识和提升管理水平,日前,市环保局全力推进焦作市重点排放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据了解,此次“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范围包括焦作市辖区内国控、省控、市控工业企业以及所有电力、水泥(含水泥粉磨站)等生产企业。

  • 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振坤欢迎徐衣显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定位、产品板块和配方颗粒研发等情况。

  • 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学校和家长要加强预防

    昨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细菌病毒生长繁殖加快,焦作市手足口病报告病例明显上升,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托幼机构、小学是发生手足口病聚集性病例和暴发疫情的重要场所。

  •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

  • 5月8日焦作市举行造血干细胞血样捐献宣传活动

    5月8日,是第七十个世界红十字日,市红十字会在东方红广场举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9时许,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张顺利在志愿者捐献登记表上签名,第一个走进东方红广场青年志愿亭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血样。

  • 焦作市启动电子导游证换证工作 7月1日起电子导游证全面“上岗”

    昨日记者从市导游服务中心获悉,按照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相关工作部署,焦作市于日前开展了电子导游证的换发工作,自7月1日起,导游证IC卡和原有系统均停止使用。电子导游证换发以导游资格证为准,对于无导游资格证、导游资格证与身份证信息不匹配、导游资格证编码规则与国家旅游局统一规则不符等情形的人员,无法换发电子导游证。

  • 焦作市大力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记者从5月4日召开的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第三次推进会上获悉,截至5月3日,全市排查出的2295家“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到位2063家,完成率为89.9%,超过省定4月底60%的目标。

  • 2017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焦作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举行

    昨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焦作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焦作影视城前门广场举行,8000多名市民以徒步走的环保健身方式,迎接焦作市全民健身月的到来。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全民健身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不断深入人心,群体活动蓬勃发展,全市建立城乡健身站点1860个,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130万人,全民健身的成效显著提升。

  • 本周气温上升明显 最高气温35℃左右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8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4℃~28℃;9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12℃~32℃;10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3~4级,气温13℃~32℃。

  • 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启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

    文明交通是一个城市形象的名片,在焦作市将要迎来“一赛一节”以及“四城联创”正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显得尤为重要。5月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晚报邀您一起发掘身边的好司机,传递司机“好声音”,助力创建文明城。

  • 企业质量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为提升焦作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企业质量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市科技局主办,郑州市新理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市装备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全市企业质量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昨日正式开班。

  • 焦作市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 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为促进本土物流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其物流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焦作市第三方物流骨干企业和龙头企业,推动焦作市现代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市物流办与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指导和服务我市物流企业积极参加全国第24批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国家A级物流企业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开展评估,每年评估2次,共分为1A~5A五个等级,5A级为最高级,依次降低。

  • 西峡:举行文化大县高峰论坛暨乔典运作品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5月4日,西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峡文化大县高峰论坛暨乔典运作品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了西峡文化大县高峰论坛暨乔典运作品研讨会的基本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