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2017-05-09  来源:焦作晚报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昨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松奇带领公安、环保、交通、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一卡三站”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据介绍,为了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污染管控,焦作市决定在市区外围货运通道、城市主次干道增设15个限高卡点,严格限制大型货车进入市区;在迎宾路与南洋路交叉口等处设置3个固定检查站,加大对入市货车的管控力度。在林邓线马村辖区入市口等处建设3个货运车辆清洗站,对入市货车进行清洗;在全市建设10个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加强对超限货车的管理。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据项目负责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限高杆可以升降,有专人把守,即保证过境大货车不能违法闯禁行入市,又能保证公交车辆等正常通过。除了焦辉路,记者看到,在中原路、丰收路等多处新建的限高卡点均已经开工建设。

在林邓线上,督导组来到了一处准备建设货运车辆清洗站的项目工程点,项目负责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的规划、招标等工作已经结束,货运车辆清洗站将马上开工建设,按照计划能如期完工。清洗站建成后,在此通过的入市货车将得到免费清洗,保证入市货车干净。当天上午,督导组还来到了武陟县、中站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多处,对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对于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对项目负责单位及时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各单位在保障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早日让新建设施投入使用。(记者 杜挺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运车辆 焦作市 扬尘 建设 污染 责编:杜挺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展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

    4月19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平顶山市对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专项清理。行动期间,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经营者主动到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发生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可依法从轻处罚。

  • 焦作市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启动“信用模式”

    为强化信用约束手段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现象,进一步提升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效,十种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将被列入失信名单;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仅要被公示在相关媒体上,其车辆还不能享受“绿色通道”等相关优惠政策。

  • 焦作市加大机动车管控力度遏制道路扬尘

    在迎宾路南洋路口、人民路中原路口、人民路普济路口设置3个固定卡点,加大对入市货车的管控力度,严禁无备案大型货车进入市区。在已建成26处卡口的基础上,再建设5个电子卡口,完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进入市区的无备案大型货车进行电子抓拍。

  • 我市将专项清理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获悉,我省将于4月~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各大队将按照专项清理行动措施和时间节点,具体做好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查处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缴尽缴。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开展治理货运车辆专项行动

    为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2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上人员召开治理货运车辆超限、改型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任万杰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治理行动。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半月内检测货运车辆近2000台

    据了解,春节过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忘收心,认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五个提升”,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胡庙交巡防大队"三个机制"全面加强冬季货运车辆管控

    为加强冬季货车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结合以往整治经验,开展集中整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整治货车无牌上路、闯红灯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取得初步成效。

  • 污染防治期间货运车辆限行

    春运将至,12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分局民警尤登科约谈了辖区运输企业开封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负责人,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期间货运车辆限行通知,要求该公司约束司机按照政府公告行驶;

  • 汝州市重拳出击 开展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行动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开展交通、公安联合治超“2号行动”中为达到治超工作标本兼治的效果,自7月21日起联合该市公安交警、特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行动,收到显著效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治理货运车辆扬尘

    为确保对我市境内的抛、洒、滴、漏车辆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采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致汝州市货车司机和车主的一封信”,并印发宣传资料。

  •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 焦作市对重排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

    为全面落实省环境攻坚办《关于科学编制“一市一策”实施方案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重点排放企业实施“一企一策”要求,进一步规范焦作市工业企业内部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增强企业环境保护意识和提升管理水平,日前,市环保局全力推进焦作市重点排放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据了解,此次“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范围包括焦作市辖区内国控、省控、市控工业企业以及所有电力、水泥(含水泥粉磨站)等生产企业。

  • 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焦作市政府与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振坤欢迎徐衣显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发展定位、产品板块和配方颗粒研发等情况。

  • 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学校和家长要加强预防

    昨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细菌病毒生长繁殖加快,焦作市手足口病报告病例明显上升,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托幼机构、小学是发生手足口病聚集性病例和暴发疫情的重要场所。

  •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