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2017-05-09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组成政策培训宣讲团,采取省市联动形式,对18个省辖市开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

  各县(市)科技、财政、国税、地税部门的主管局长和业务科长,2017年度拟申报和需要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技术和财务部门的主管人员,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象的企业技术和财务部门的主管人员等260人参加这次培训活动。

  据了解,这次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析、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要求、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专利申请管理、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介绍、科技贷款政策介绍等八项内容。(记者 杜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 焦作市 企业技术 载体建设 专利申请 责编:杜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 确定五项重点

    摘要

  • 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 一季度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良好开局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在经历去年的波动下行后,行业发展整体向好,主要指标回升趋稳,实现良好开局。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中,道路运输业占比36.6%,同比下降18.4个百分点,行业结构更加合理。

  • 全省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

    5月10日,全省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魏超杰说,2006年,焦作市被国土资源部定为“金土工程”全国32个试点建设城市之一,正式拉开了国土资源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大幕。

  • 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

    昨日上午,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莅焦,就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汪习武汇报了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局、市卫生计生委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 市卫生计生部门健康扶贫“两化七免一促进”让困难群众看起病看好病少生病

    为让贫困群众看起病、看好病、少生病,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实行“两化七免一促进”模式,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两化”,即每一个贫困村要落实一所标准化卫生室;为每户贫困家庭实施人性化的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

  • 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出台“搭积木”建房将推广

    不久的将来,建房子就像拼乐高一样简单,飞扬的沙尘和机器的喧嚣都将会从建筑施工现场消失。《焦作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出台,2017年起,焦作市开始鼓励、推广装配式技术建造方式建设,2025年底,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要达到40%。

  • 焦作市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物业服务企业迎来“大考”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的范围为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物业服务项目且在合同期内的物业服务企业(含省内企业跨区经营、省外企业进豫经营的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百分制考核,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评分低于80分的不合格,9月底检查结束后,将向社会通报监督检查及处理情况。

  • 焦作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选任人民监督员

    近期,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广受追捧,剧中检察官侯亮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人民监督员的选任工作由人民检察院负责,今年起由司法行政部门负责,人民检察院予以配合、协助。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