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 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2017-04-14  来源:焦作日报

  为促进本土物流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其物流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培育焦作市第三方物流骨干企业和龙头企业,推动焦作市现代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市物流办与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指导和服务焦作市物流企业积极参加全国第24批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

  国家A级物流企业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开展评估,每年评估2次,共分为1A~5A五个等级,5A级为最高级,依次降低。由于该项评估标准高、审核严、通过率低,获评企业多为在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代表物流行业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的优质物流企业,所以A级品牌得到了各级各地政府、行业、企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同,成为政府扶持政策的主要落脚点,获得A级品牌的物流企业也是促进物流行业规范、引领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评估接受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具体评估事项可拨打电话2620325详细咨询。(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物流行业 物流服务 评估指标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 责编:李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田立杰就推进市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焦作市召开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开工进场协调推进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开工进场协调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年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并对项目开工进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 焦作市在全省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中喜获佳绩

    在百舸争流、激流勇进的中原经济区建设大潮中,焦作​市产业集聚区正以独特的魅力,呈现出产业集群快速扩张、创新驱动明显增强、承载能力显著提升、产城融合效应凸显的良好态势,成为科学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转型发展的主要增长极。

  • 焦作市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启动“信用模式”

    为强化信用约束手段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现象,进一步提升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效,十种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将被列入失信名单;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仅要被公示在相关媒体上,其车辆还不能享受“绿色通道”等相关优惠政策。

  • 后天有中雨 最高气温20℃ 雨天驾车外出要慢行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1℃~27℃;15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2℃~28℃;16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雨,偏西风3级,气温13℃~20℃。

  • 防治大气污染 焦作市全面实现在建工地扬尘监控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焦作市将完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综合监测网络、健全工业大气污染源自动监控体系、全面实现在建工地扬尘监控,基本形成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和工业大气污染源立体综合监测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大气污染在线监管能力。 4月底前,各县市区负责组织完成省定新增71家重点涉气企业74套自动监控基站建设,并与环保部门联网。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旅游局确定57家窗口单位

    昨日,在市旅游局助推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上,记者获悉,市旅游局将57家旅游企业确定为焦作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窗口单位。为此,在确定了57家旅游企业窗口单位的同时,市旅游局在会议上向与会的近200家旅游企业发放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星级饭店创建标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行社创建标准》。

  • 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在旅行社文明旅游责任落实情况方面,焦作市旅游局监管部门将加大境外游检查力度。

  • 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初评会本周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已完成基层推报阶段,87名符合参选条件的青年进入初评,本周将举行初评会,评选出30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评选。

  • 焦作市不动产转移登记工作全面提速增加受理窗口 优化部门职能

    当日10时许,几个人手持锦旗来到市房产管理中心一楼的办理点前台表达谢意,其中一人是焦作市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卢祥。据统计,市房产管理中心不动产转移登记办理点自4月5日启用以来,仅一周时间就受理新业务214宗,审核业务299宗,打证299宗,发证148宗。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及“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和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 省太极拳健身大赛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4月10日上午,“体彩杯”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选手们在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孙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太极短器械和太极长器械等项目上一展身手。

  • 焦作市开展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 整治车容车貌

    出租汽车每天穿梭在城市小巷,其车容车貌不仅事关流动窗口形象,更和乘客坐车舒适指数直接挂钩。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切实提高出租汽车的外观形象,改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营造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 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焦作市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

    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目前,市人社局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据悉,此次检查采取自查与上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3月底前为自查阶段;4月份,市人社局组织检查组到部分县(市)区进行抽查;5月份为省级抽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