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后天有中雨 最高气温20℃ 雨天驾车外出要慢行

2017-04-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后天有中雨,最高气温20℃。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雨天驾车外出要小心慢行。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1℃~27℃;15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2℃~28℃;16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雨,偏西风3级,气温13℃~20℃。(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雨 最高气温 焦作市 南风 驾车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晨浓雾锁汝州 清明期间最高气温24摄氏度

    截止映象网记者发稿时,浓雾仍未散去。浓雾尽管给出 行带来不便,但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 今晨浓雾锁汝州 清明期间最高气温24摄氏度

    截止映象网记者发稿时,浓雾仍未散去。浓雾尽管给出 行带来不便,但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 周口本周天气转暖 最高气温可达22℃

    3月26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1.0℃~12.0℃,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11.5℃,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周一,白天晴天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7℃~22℃;周二,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气温9℃~20℃;周三,晴天转多云,气温9℃~19℃;周四,多云间阴天,气温11℃~18℃;周五,多云到晴天,气温11℃~17℃;周六、周日,晴天到多云,气温7℃~19℃。

  • 久违的阳光“出镜”了 本周焦作市多晴好天气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焦作市湛蓝天空重现,久违的阳光也“出镜”了,只是风力较大的天气,让回暖的态势不够明显。据市气象台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影响焦作市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前期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天气晴好。

  • 今明两天洛阳以晴好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都是“三”打头

    昨天,虽然阳光并不耀眼,但天气让人略感闷热。今天,热浪仍将持续,最高气温为32℃,防晒降温可别大意。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旅游局确定57家窗口单位

    昨日,在市旅游局助推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上,记者获悉,市旅游局将57家旅游企业确定为焦作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窗口单位。为此,在确定了57家旅游企业窗口单位的同时,市旅游局在会议上向与会的近200家旅游企业发放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星级饭店创建标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行社创建标准》。

  • 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焦作市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在旅行社文明旅游责任落实情况方面,焦作市旅游局监管部门将加大境外游检查力度。

  • 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初评会本周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已完成基层推报阶段,87名符合参选条件的青年进入初评,本周将举行初评会,评选出30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评选。

  • 焦作市不动产转移登记工作全面提速增加受理窗口 优化部门职能

    当日10时许,几个人手持锦旗来到市房产管理中心一楼的办理点前台表达谢意,其中一人是焦作市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卢祥。据统计,市房产管理中心不动产转移登记办理点自4月5日启用以来,仅一周时间就受理新业务214宗,审核业务299宗,打证299宗,发证148宗。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及“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和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