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久违的阳光“出镜”了 本周焦作市多晴好天气

2017-03-27  来源:焦作晚报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焦作市湛蓝天空重现,久违的阳光也“出镜”了,只是风力较大的天气,让回暖的态势不够明显。别担心,风今天就收住了。未来一周,焦作市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明明是暖阳高照,可出了门还是感觉比较冷。在风中凌乱的我们实在不敢相信,焦作市昨日最高气温在20℃左右。“这样的‘假春天’还要多久?”网友们调侃。

本周,春光明媚的好天气就要光临了。据市气象台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影响焦作市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前期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天气晴好。预计本周周降水量0mm~5mm,周平均气温11℃~12℃,周极端最低气温4℃左右。

未来3天,焦作市气温略有起伏,但回暖的气势不可阻挡。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0℃;明天,多云转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5℃;后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9℃。“春天孩儿面,一日三变脸”,本报提醒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减衣要慎重,多喝水,防止春躁。  (记者 杨景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天气为主 多云天气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责编:杨景鹏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出台多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大程度解决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群众的实际困难,该中心针对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广大缴存职工,今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针对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户、配偶及子女,推出了“安家贷”业务。

  •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在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中,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勇于“亮剑”,通过审判一批拒执犯罪,震慑一批“老赖”,打破执行难坚冰。该法院今年前三个月已判决12名拒执人员,超过过去6年判决拒执罪人数总和,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广告牌被大风吹落砸中年轻女子 该由谁负责

    摘要

  • 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作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宣讲会。杨青玖说,近年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组多次莅临焦作市,就全面加强和规范土地管理工作开展例行督察。

  • 江山集团高层考察焦作市文化产业

    3月20日,受市政府邀请,江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海林一行莅焦考察市文化产业。3月22日,刘海林一行对焦作市商务中心区规划区域、太极体育中心、山阳故城、市博物馆进行了深入考察。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陈刚带领调研组莅焦,就焦作市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和焦作段工程水质保护工作进行调研。陈刚指出,焦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城区和谐征迁是南水北调焦作精神的具体体现。

  • 周末天气晴好 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 改善空气质量 焦作市列出推进时间表

    昨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2017年第二次调度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面对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焦作市列出具体的时间表,强力推进“三个治本”与“三个治标”措施,改善空气质量。

  • 焦作市城乡居民医保平均报销比例提高10%以上

    今年1月1日起,焦作市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两项制度,建立了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住院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15万元,加上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40万元,年度内累计报销额度可达55万元,较原来的报销额度有所提高。

  • 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

    摘要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3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依法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申请强制执行工作的通知》,就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依法申请强制执行作出明确规定。

  • 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 徐衣显强调:硬起铁手腕 强化执行力 打赢攻坚战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焦作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暗访结束后,徐衣显召集随行的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通报当前焦作市环境质量状况,就做好下步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 3000支二价脊灰疫苗昨日开始下发 下周开始接种

    据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负责人介绍,此次到货的3000支二价脊灰疫苗可接种2.5万人次,该疫苗短缺问题暂时得到缓解。中国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监测显示,截至2017年3月10日,焦作市二价脊灰疫苗未接种儿童约6万剂次。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