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广告牌被大风吹落砸中年轻女子 该由谁负责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不久前,网友“途观”在某网站发了一篇帖子及照片,引起了焦作网友的热议。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年轻女子,在正常行驶到解放路贸易大厦门口时,竟遭“飞来横祸”,路灯杆上的广告牌被大风吹落,砸中了这位女子。从该网友配发的图片看,该女子满脸是血躺在地上,很是痛苦。

  那么,这“飞来横祸”该由谁负责?其他地方的广告牌有无安全隐患?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焦作市解放路、塔南路、人民路等多条主干道的路灯杆上都装有广告牌。道路上的广告牌由谁安装管理和负责呢?一位从事户外广告多年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些路灯广告牌一般是由广告公司做的,但必须到主管单位城管部门备案,手续合格后方能安装使用。因为各广告公司所用的材料和安装工艺有所不同,安装后的安全系数也不一样。”这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广告牌安上以后,一般在半年或是一年之内,广告公司就会派人检查,对其进行加固和修补。

  对于这次广告牌伤人事件,记者找到了广告牌的安装方——焦作市某广告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他们立刻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安排专人陪护,及时修缮损坏的广告牌,并对其他广告牌进行了加固,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记者采访到市城管局广告科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事件发生后,市城管局广告科积极协调,督促该广告公司妥善安置伤者,修补损坏的广告牌,并要求焦作市其他广告公司加大自查力度,对广告牌的潜在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避免再次发生事故。记者 付凯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飞来横祸 广告牌 广告公司 途观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