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此次排查整改活动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属地管理、分工负责”的原则,以“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民生保障”为总要求,通过对城区范围内的房屋、危墙、人防设施、排水管道及沟渠、河道、桥梁、河岸堤防、水闸、架空线路、树木、广告牌和排涝泵站等设施以及生产和施工作业现场的全面检查,为城区防汛排涝设施建设提供原始数据和信息,并安排专项资金开展隐患整治,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此次活动要求,各城区防汛成员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做到全面彻底、横竖到边、不留死角,并建立防汛安全隐患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整治。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将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勘、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成员单位的自查及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对查出的问题将以督查的形式下发通知督导。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查出的重大隐患和发生的事故,将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和一岗双责、严追重罚的规定进行处罚。(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度汛 焦作市 风险防控 隐患整治 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各城区防汛成员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做到全面彻底、横竖到边、不留死角,并建立防汛安全隐患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整治。

  • 唐河滨河街道: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近段时间很多地方遭遇强降雨情况,通话中滨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 重渠乡紧绷防汛之弦确保安全度汛

    汛期已至,降水多发,为避免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损失,重渠乡加大防汛工作力度,绷紧防汛之弦,确保安全度汛。

  • 卫东区进一步加强辖区河道管理确保安全度汛

    目前正值河道汛期,强降雨天气频发,为保证辖区内河道防洪安全,卫东区农林水利局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一一排查度汛安全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 唐河龙潭镇:筑牢安全度汛墙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做好2016年的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河县龙潭镇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3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依法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申请强制执行工作的通知》,就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依法申请强制执行作出明确规定。

  • 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副总经济师张翌,市领导杨青玖、葛探宇、魏超杰、杜宇出席签约仪式。

  • 徐衣显强调:硬起铁手腕 强化执行力 打赢攻坚战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焦作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暗访结束后,徐衣显召集随行的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通报当前焦作市环境质量状况,就做好下步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 3000支二价脊灰疫苗昨日开始下发 下周开始接种

    据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负责人介绍,此次到货的3000支二价脊灰疫苗可接种2.5万人次,该疫苗短缺问题暂时得到缓解。中国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监测显示,截至2017年3月10日,焦作市二价脊灰疫苗未接种儿童约6万剂次。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各城区防汛成员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做到全面彻底、横竖到边、不留死角,并建立防汛安全隐患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整治。

今日热点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