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孟州市科协大力宣传全民营养健康知识

2017-11-28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孟州市科协组织工作人员深入1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全民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近年来,人民群众对营养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2014年,孟州市在我省率先举办了县乡级营养师培训班。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培训国家公共营养师近百名。今年年初以来,孟州市科协把向百姓宣传营养健康知识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组织营养师分3批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开展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推动了该市全民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苏金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营养健康 孟州市 营养师 该市 我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纳多重视儿童营养健康

    近日有外媒称,中国贫困儿童营养状况大幅改善,指标优于多国。然而,2016年中国仍有4300万名居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美纳多重视儿童营养健康

    近日有外媒称,中国贫困儿童营养状况大幅改善,指标优于多国。然而,2016年中国仍有4300万名居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 焦作市领导到孟州市巡查蟒河

    1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武磊带领孟州市、沁阳市、温县、武陟县四县(市)县级蟒河河长到孟州市巡查蟒河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武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孟州市南庄镇毛皮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和黄河滩区涝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 孟州市红星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近日,孟州市红星小学举行了紧急疏散演练。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还为今后该校预防意外事故发生、减少人员和财产损失奠定了基础。

  • 孟州市河雍中心幼儿园开展器械操参评视频观摩研讨活动

    为深入落实《焦作市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要求,引导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教师的器械操编排能力,近日,孟州市河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焦作市幼儿器械操参评视频观摩研讨活动。

  • 焦作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孟州市等视察全域旅游建设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孟州市、温县、武陟县沿黄河三县(市)视察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田立杰指出,我市南太行的旅游开发已经相对成熟,开发黄河旅游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非常重要。

  • 市领导到孟州调研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孟州市,就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就如何有效推进下步工作,刘涛强调,一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标准。要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孟州市教育局、孟州一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市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王小平到孟州市源沟村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到孟州市槐树乡源沟村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带头执行落实市委决策,对下步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副市长王建修一同调研。

  • 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

    8月18日,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市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其分包的市十大工业项目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 秦海彬听取了孟州市和该公司负责人的企业总体规划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公司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孟州市召开“双城联创”暨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孟州市“双城联创”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关于印发孟州市开展“双城联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孟州市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 孟州市连续六年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郑州举行,孟州市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该项殊荣的“六连冠”。近年来,该市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积极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

  • 孟州市环城水系建设如火如荼

    环城水系西线会昌街道许村段正在土方施工。去年以来,该市投资2亿多元开始建设环城水系工程,主要建设工程包括新修100米宽河道20公里、硬化道路40余公里及沿岸绿化等,蓄水量总计523万立方米。 (赵春营 薛德安)  压题图片 已建成的环城水系北线河雍街道太子村段美景。

  • 孟州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7月29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和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分析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企业也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的关键时期,精心组织、加快进度,力争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让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