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孟州市连续六年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2017-08-14  来源:焦作日报

  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郑州举行,孟州市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该项殊荣的“六连冠”。

  近年来,该市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积极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

  为做好该项工作,该市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驻孟部队和孟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有组织、纵横有联系、层层有人抓、事事有落实的双拥工作运行管理体系。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军地党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对安排部署双拥工作量化分解,落实到各个职能部门。每年都认真制订双拥宣传计划和宣传报道要点,广泛开展国防知识宣传教育,在该市形成了“爱军、学军、拥军”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大对部队建设的资金投入,切实改善和提高驻军的办公、生活、训练条件及装备水平。相关部门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困难,优先解决随军家属待遇、子女入学等问题,确保军人安心工作。该市人武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部队在处置突发事件、实施人工降雨、抗旱抢险救灾、植树造林、灭火救灾、协助各项押运押解和追捕任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严格落实《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建立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自然增长机制,及时调整“三属”、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的抚恤定补标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军转、军休干部安置工作,建立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积极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士兵顺利就业、自主创业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赵春营 周庆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模范城 孟州市 该市 双拥工作 双拥模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淇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在此次大会上,淇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鹤山区民政局被命名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获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获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