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到孟州调研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工作

2017-09-0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孟州市,就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刘涛一行先后到孟州市孟济交界蟒河水质监测站、河雍街道东田丈村、槐树乡雷山村、中内凯思汽车新动力系统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康耀电子产业园、吉利包装等地,现场听取了该市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就如何有效推进下步工作,刘涛强调,一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标准。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任务。二要不断开阔思路,创新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加压奋进。要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保护 工作方法 工作思路 项目建设 孟州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政协专题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9月1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专题调研该县环境保护工作。

  • 河南:量化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

    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量化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标准,年度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地方,将约谈其党政主要负责人。

  • 范修芳带队外出考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8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南阳市、信阳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常英敏和市环保局、市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南阳市、信阳市市县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 市环境保护协会会长张玲深入市龙山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8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会长张玲、副会长马大勇、秘书长魏继平、副秘书长刘宏亮、张海军一行深入驻马店市龙山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专家库建设和会员单位环保志愿者队伍建设。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治理修复和利用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沁阳市、博爱县山区就北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和利用工作进行调研。王明德一行先后深入沁阳市紫陵镇宋寨村治理修复点、西万镇校尉营村治理修复点,博爱县寨豁乡茶棚村治理修复点,实地察看北部山区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和利用情况。

  • 确山县石滚河镇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8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焦作市三十九个村被命名为市级生态村

    日前,焦作市市级生态村名单公布,39个村被命名为2017年度市级生态村。获表彰村镇在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据了解,这39个村有沁阳市覃怀街道西武庄等7个村、孟州市赵和镇行庄村等7个村、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等4个村、博爱县月山镇花园村等5个村、武陟县圪垱店乡圪垱店村等5个村、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等4个村、中站区龙翔办事处赵庄村等2个村、马村区安阳城街道魏冯营村等2个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大驾村等3个村。

  • 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为扎实做好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的调查工作,推动环境保护税征管准备工作有序开展,7月18日下午,濮阳县地税局联合县财政局和县环保局,在县财政局召开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

  • 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志愿者深入人民街社区大力推进创文工作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志愿者在副秘书长刘宏亮的带领下到社区开展拥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进创文工作。

  • 税务总局和环保部建立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

    为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工作,国家税务总局、环境保护部日前正式签署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机制备忘录,进一步强化部门合作,明确职责分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