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如火如荼

2017-08-21  来源:焦作日报

  紫藤长廊安装的超声波喷雾装置,让游客宛如置身幻境。

紫藤长廊安装的超声波喷雾装置,让游客宛如置身幻境。 苇苡珊 摄

  8月19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景观大道看到,数台压路机、几十名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作业,临近百家岩停车场,已经完成的道路提升工程施工路面焕然一新。

  据悉,为迎接我市“一赛一节”活动,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服务,自今年6月份以来,云台山景区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建设,提升道路配套服务功能,在景区内相继展开景观大道道路提升工程、山门广场升级改造、景观大道绿化美化等多项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伴随着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该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景区下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记者看到,从云台山沙墙转盘到景区售票大厅的路上,到处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拌砂、推石头、砌隔离带、花卉种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目前,该景区的景观大道道路提升工程已完成70%,正在对未完成路面进行柏油铺设,预计下周完成;山门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已开始铺设人工草皮,共需铺设9000平方米,并配备园艺小品等装饰内容;景观大道绿化美化工程面积约3000平方米,长春花、孔雀草等各种花卉已经全部完成种植。这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后,该景区的旅游整体形象将得到有效提升。

  在红石峡景点出口处,刚刚建设完成的紫藤长廊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欣赏。只见长约180米、内部空间宽3米、高3.2米、顶部宽4米的紫藤长廊内风景宜人,150余棵长穗紫藤的花穗长约1米,配合长廊顶部及两侧的装饰紫藤,中间步道安装的超声波喷雾装置,让游客宛如置身仙境。(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景区 景观大道 红石峡 游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十三分钟“生命接力”

    8月12日中午,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了一场“生命接力”。3分钟后,红石峡景点管理所工作人员和景区医生到达现场,为病人送来了氧气包、担架、常备药物等急救物资。

  • 第六十八趟旅游专列造访焦作 800名武汉游客畅游云台山

    8月12日5时许,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第七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6时,一辆辆大巴满载专列游客,顺利抵达云台山,800余名武汉游客畅游奇峡秀水,享受欢乐清凉的夏日之旅。

  • 云台山:牵手中国人寿 打造客养基地

    8月2日,云台山景区与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将在全国客养基地项目、养生养老项目以及各类保险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市场化运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 云台山“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云台山旅游品牌形象,扩大云台山国际、国内品牌影响力,云台山景区与携程网深入合作,联合举办了“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云台山站即将开赛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获悉,9月9日至10日,云台山景区将携手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COT)2017赛季河南公开赛“云台山杯”云台山站比赛。

  • 云台山景区举行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为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充分调动和激发修武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8月3日9时,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4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 云台山:紧把市场脉搏 力促精准营销

    近日,云台山景区进入夏季避暑观瀑最佳时期,周末迎来大批游客。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看到,一辆辆来自山东、河北、山西、安徽、天津等地的旅游大巴满载游客驶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

  • 云台山:步移景换 景区处处展新颜

    炎夏酷暑,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却是凉风习习,游人惬意行走于丹崖碧水之间。云台山景区投资近50万元,对红石峡老年观景步道栏杆、水库栏杆、下山乘车点栏杆全部进行花卉布置,并在景区灯杆上斜挂花卉吊篮美化环境。

  • “透过镜头看云台”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超千幅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了解到,4月9日启动的“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幅摄影作品。

  • 云台山进入大瀑布尖叫体验季

    高温天的云台山保持着平均20摄氏度的小气候,云台山大瀑布尖叫体验季已震撼开启。云台天瀑位于云台山景区泉瀑峡景点的尽头,是云台山标志性景观之一。除了云台天瀑外,潭瀑峡、红石峡等景点更是群瀑争流,形成天然壮观瀑布群。

  • 云台山: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特别是今年进入夏季以来,该景区用心经营、用情服务,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感动游客,赢得口碑。”  7月17日,山东游客陈女士带孩子在岸上服务区停车场不慎扭伤脚,无法行走。

  • 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确定

    经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示及公众投票等环节,焦作大学张杰设计的《太极娃》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日前被评审委员会审定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通讯员焦宣)  图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确定的吉祥物设计作品《太极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