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进入大瀑布尖叫体验季

2017-07-20  来源:焦作日报

游客在云台山中享清凉

游客在云台山中享清凉 段超 摄

  “山中一夜雨,树杪百重泉。”近日,连续几天的降雨后,云台山单级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重展雄姿,吸引众多游客争相观瀑。高温天的云台山保持着平均20摄氏度的小气候,云台山大瀑布尖叫体验季已震撼开启。

  云台天瀑位于云台山景区泉瀑峡景点的尽头,是云台山标志性景观之一。走向瀑布,未见其身,先闻其声,轰轰隆隆的奔涌声震耳欲聋,云台天瀑从悬崖峭壁俯冲而下,上吻蓝天,下蹈石砰,犹如擎天玉柱,宛如白练当空。丝绦抖动,十多米宽的瀑面拍石打浪,落入碧水潭中,溅起千堆雪。潭下隐瀑构成叠瀑,气势壮观恢宏。

  除了云台天瀑外,潭瀑峡、红石峡等景点更是群瀑争流,形成天然壮观瀑布群。游客说,看了云台天瀑,真的不留遗憾。(记者 王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天瀑 大瀑布 游客 红石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特别是今年进入夏季以来,该景区用心经营、用情服务,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感动游客,赢得口碑。”  7月17日,山东游客陈女士带孩子在岸上服务区停车场不慎扭伤脚,无法行走。

  • 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确定

    经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示及公众投票等环节,焦作大学张杰设计的《太极娃》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日前被评审委员会审定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通讯员焦宣)  图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确定的吉祥物设计作品《太极娃》。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关于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入围吉祥物的公示公告

    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22日举行。4.整体色调是依据焦作绿色山水为主调,整个形象彰显了云台山的山清水秀,鲜明地体现出焦作山水旅游城市的地域特征和悠久的太极历史文化。

  • 云台山景区:真情为游客 爱融山水间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游人越来越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游人在领略景区山水秀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贴心的旅游服务。7月5日16时50分左右,来自河南郑州的黄先生一家在云台山景区游玩结束返程时,途中因驾驶意外导致车辆方向偏差陷进路边的排水沟。

  • 云台山景区大力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6月1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景区优秀职工家属。”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说,不让游客受委屈是景区的服务宗旨,不让职工受委屈是景区对职工的承诺。

  • 云台山:暖心事儿一箩筐

    随着暑期到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连日来,该景区几乎每天都上演着贴心服务、救助游客的温馨场面,工作人员的细心热情、尽职尽责受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誉。当天11时10分左右,郑州游客陈先生在红石峡黄龙瀑茶社处感觉心脏不适,安全员范战军立即赶到游客身边询问。

  • 焦作市稳步推进2017云台山旅游节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目前,2017云台山旅游节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所有拟定邀请的嘉宾名单已经出炉,即将全面启动邀请工作。2017云台山旅游节是今年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有力抓手。

  • 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征集启事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至22日举行。本届“一赛一节”以“太极让世界聚焦”为主题,宣传太极拳和云台山两大城市名片,进一步叫响“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品牌,努力打造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节会赛事。为了扩大“一赛一节”的影响,“一赛一节”指挥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赛一节”吉祥物。

  • 宝泉中国最大瀑布群

    宝泉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西北60公里处的宝泉沟内,其山势险峻,沟壑纵横……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