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2017-07-20  来源:焦作日报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这是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一直践行的行业核心价值观。特别是今年进入夏季以来,该景区用心经营、用情服务,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感动游客,赢得口碑。

  7月18日17时左右,云台山停车场员工薛海峰、苏福宝、王立、赵艳玲等人在对旅游车辆进行巡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晋AA3886”的大巴内,司机躺在椅子上,面部表情非常痛苦。赵艳玲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司机中暑了,且一天没有吃饭。赵艳玲等人立即拿来药品、开水,一路小跑到餐厅为司机买来小米粥、热菜和馒头。旁边的一位大车司机看到后说:“云台山不光景美,云台山人更美!”

  7月17日,山东游客陈女士带孩子在岸上服务区停车场不慎扭伤脚,无法行走。岸上景区管理所员工宰小宝迅速赶到,将其送到景区诊所救治。

  7月16日13时左右,茱萸峰员工付晨阳在验票口附近捡到一个装有500多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会员卡的钱包,立即将此事上报给值班室,随后茱萸峰全体在岗人员积极寻找失主,并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到失主手中。(记者 王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客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 景区 司机 薛海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旅游专列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

    如今,新疆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将多种旅游景点串联在一起,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

  • 新疆:天山南北迎来最美季节

    据统计,今年开斋节期间,新疆旅游累计接待游客107.3万人次,其中过夜游39.21万人次,一日游68.09万人次,各大景区人流如织。伊犁接待游客14.3万人次,同比增长24%,旅游收入11564.7万元,同比增长19.53%;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接待游客15.4万人次,同比增长21%,旅游收入3865.4万元,同比增长25%。

  • 荒山变花海 盛夏引客来

    ​盛夏时节,浙江省新昌县澄潭镇灵山下村两百亩百日菊竞相绽放,吸引大批游客。

  • 鸡公山风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14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鸡公山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环保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和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天与云之间腾空升起,随之旖旎朝霞开始延展,染红了天上的云,也染红了黄山大地。

  •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7月12日清晨,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美日出景观,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天与云之间腾空升起,随之旖旎朝霞开始延展,染红了天上的云,也染红了黄山大地。

  • 云台山景区:真情为游客 爱融山水间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游人越来越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游人在领略景区山水秀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贴心的旅游服务。7月5日16时50分左右,来自河南郑州的黄先生一家在云台山景区游玩结束返程时,途中因驾驶意外导致车辆方向偏差陷进路边的排水沟。

  • 市旅游局发布暑期旅游消费警示

    平顶山新闻网讯 暑期出游高峰来临,市旅游局7月6日发布警示,提醒游客暑期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范。如不能解决,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待返程后向组团社所在地旅游质量监督部门投诉。

  • 墨子古街景区搭建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

    7月3日,位于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的墨子古街景区游人如织,该村村民李华江的特色小吃店前挤满了游客。墨子古街景区是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目前已入驻商户100多家,其中92%的商户来自返乡农民工,直接安排就业215人,包括不少贫困户。

  • 云南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受连日降雨影响,云南虎跳峡近日迎来特大洪流,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 栾川县北乡村农家标准化 游客乐回“家”

    夏日里,在栾川县庙子镇北乡村,正在建设的旅游项目、田野间盛开的鲜花、漂流皮艇上游客的欢笑声,都让人感受到这个村庄的勃勃生机。通过小额贴息贷款、到户增收、互助贷等扶贫政策支持,全村共发展农家宾馆56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6户,床位730张,2016年全村依托旅游接待年收入80余万元。

  • 公厕关门早 游客方便难

    6月28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现在天气炎热,不少市民选择傍晚带孩子到清潩河阳光沙滩游玩。但人们发现,附近公厕早早就关门了,很不方便。

  • 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预计8月全面开工

    昨日召开的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透露,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预计8月全面开工。会议听取了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该博物馆的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建设资金筹措等问题进行协调。

  • 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六月的银滩,红、粉、黄、白等荷花含苞待放、亭亭玉立,一年一度的荷花节如约而至。昨日,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简称银滩)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 云台山景区大力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6月1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景区优秀职工家属。”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说,不让游客受委屈是景区的服务宗旨,不让职工受委屈是景区对职工的承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