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07  来源:焦作日报

红石峡景点

红石峡景点 行者江湖 摄

小寨沟景点

小寨沟景点  桐桐小姐 摄

  为进一步提升云台山旅游品牌形象,扩大云台山国际、国内品牌影响力,云台山景区与携程网深入合作,联合举办了“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该活动通过旅行达人视角,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游客精品游记提供出行参考。目前,旅行达人第一次体验活动圆满结束,“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携程网专题页面同步上线后,全网用户曝光量已破亿次。

  据悉,此次达人活动宣传效果明显,共收集旅行达人28篇精品游记,携程、新浪、网易、腾讯、搜狐、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主流网站共有88篇次推荐,#云台山旅游节#微博话题以超过700万条的阅读量挤进旅游话题榜TOP10,互动量2000万次,且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中。不少旅行达人还创作了短视频,其中部分秒拍短视频获得网站推荐,收获了700多万次的观看量,活动现场视频直播观看量破百万次,直击暑期出游热点。

  据介绍,“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二次活动将于8月底举行。“一赛一节”期间,云台山景区还将举办“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颁奖活动,并对年度最佳游记达人TOP10、年度最佳影像达人TOP10、年度最佳口碑达人TOP10、年度最佳潜力达人TOP10、年度最佳山水旅行达人TOP10、年度最佳人文旅行达人TOP10、年度最佳外国旅行达人TOP10等进行现场颁奖,还将邀请旅行大咖进行主题分享。(记者 高新忠 通讯员 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达人 旅行 云台山 游记 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全民“体质达人”赛邀您参加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娟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来做检测,周末他们也没有休息。据了解,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今天启幕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昨天晚上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从5月至10月平顶山市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狂潮。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之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商丘市梁园区举行“夕阳红健康达人”评比活动

    为关怀老年人生活,关心老年人健康,商丘市梁园区中医医院举办“夕阳红健康达人”评比活动。

  • 网络达人走进卢氏逛市集观民俗体验人文风景之魅力

    10月29日,网络达人走遍河南:三门峡生态之美采风活动大伽们一行30余人走进天蓝水绿的清清卢氏,品味千年古县卢氏独特的山美、水净、物丰、人和,体验这方热土的厚重文化底蕴和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

  • 《死神-斩之灵》达人秀 人气奖票选今日开启!

    由DeNA旗下正版授权动作手游《死神-斩之灵》倾力打造的粉丝互动活动死神达人秀正式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人气奖票选今日全面开启!自活动公布以来,全国死神粉丝们的踊跃参与,

  • 拍照达人岂能错过 高性能拍照手机推荐

    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人们都喜欢晒各自的照片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随之微博,朋友圈等社交软件以及平台不断发展,人们对拍照的设备和照片水平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

  • 纠结癌不再犯 这三步让你秒变空调达人

    进入空调销售旺季,很多消费者都在考虑买空调。去卖场的时候往往会有大家从未接触过的专业名词出现,柜机好还是挂机好?变频好还是定速好?我家适合多大匹数的产品?能效多

  • 磨刀工匠天中达人 带着手艺游市区15年

    5月12日下午,在置地天中第一城东苑小区北门一位低头磨刀的大爷吸引众多群众围观,大家纷纷称叹磨刀大爷手艺精湛。

  • 秒变选购达人 教你轻松解读空调命名规则

    其实,一款空调的结构样式、制冷量等参数信息,是可以通过其型号一窥究竟的,比如海信KFR-35GW/A8V860H-A2,我一看就知道它是一款具有二级APF能效的1.5匹壁挂式冷暖变频空调。

  • 日本脑洞达人DIY二次元防护罩:特效感人(图)

    小时候动画片里的防护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只要用内功在身前施展出一个防护罩,便可轻松抵挡甚至反弹敌方的进攻。 现在,日本著名脑洞强人Arufa真把它从二次元强行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