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2017-07-31  来源:焦作日报

云台山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空中旅游项目正在进行试飞

云台山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空中旅游项目正在进行试飞。
  段 超 摄云台山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空中旅游项目正在进行试飞。
  段 ‍
云台山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空中旅游项目正在进行试飞 段超 摄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原来,这是该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空中旅游项目正在进行试飞。

  航空旅游项目作为旅游体验中的新兴项目,近年来发展迅速。为给游客提供旅游新体验、新玩法,云台山景区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

  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云台山景区主体处于太行山断块隆起的南端,经历了长期而复杂的地质演化进程,属于峰林峡谷地貌,拥有群峡间列、峰谷交错、悬崖长墙的绮丽景观,空中观赏性极强。此次该景区联合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启了旅游景区与航空企业的新型合作模式,为游客提供了具备专业性和安全保障性的低空旅游体验,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增加了云台山高端体验性旅游项目。

  预计9月中旬,该旅游项目将实现首飞,届时,广大游客将可以乘坐直升机尽情享受云台山东区、西区的旖旎风光。(记者 高新忠 通讯员 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景区联合 旅游项目 景区游客 旅游体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 云台山:紧把市场脉搏 力促精准营销

    近日,云台山景区进入夏季避暑观瀑最佳时期,周末迎来大批游客。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看到,一辆辆来自山东、河北、山西、安徽、天津等地的旅游大巴满载游客驶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

  • 云台山:步移景换 景区处处展新颜

    炎夏酷暑,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却是凉风习习,游人惬意行走于丹崖碧水之间。云台山景区投资近50万元,对红石峡老年观景步道栏杆、水库栏杆、下山乘车点栏杆全部进行花卉布置,并在景区灯杆上斜挂花卉吊篮美化环境。

  • “透过镜头看云台”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超千幅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了解到,4月9日启动的“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幅摄影作品。

  • 云台山进入大瀑布尖叫体验季

    高温天的云台山保持着平均20摄氏度的小气候,云台山大瀑布尖叫体验季已震撼开启。云台天瀑位于云台山景区泉瀑峡景点的尽头,是云台山标志性景观之一。除了云台天瀑外,潭瀑峡、红石峡等景点更是群瀑争流,形成天然壮观瀑布群。

  • 云台山:真情服务感动游客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特别是今年进入夏季以来,该景区用心经营、用情服务,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感动游客,赢得口碑。”  7月17日,山东游客陈女士带孩子在岸上服务区停车场不慎扭伤脚,无法行走。

  • 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确定

    经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示及公众投票等环节,焦作大学张杰设计的《太极娃》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日前被评审委员会审定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吉祥物。(通讯员焦宣)  图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确定的吉祥物设计作品《太极娃》。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关于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入围吉祥物的公示公告

    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22日举行。4.整体色调是依据焦作绿色山水为主调,整个形象彰显了云台山的山清水秀,鲜明地体现出焦作山水旅游城市的地域特征和悠久的太极历史文化。

  • 云台山景区:真情为游客 爱融山水间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游人越来越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游人在领略景区山水秀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贴心的旅游服务。7月5日16时50分左右,来自河南郑州的黄先生一家在云台山景区游玩结束返程时,途中因驾驶意外导致车辆方向偏差陷进路边的排水沟。

  • 2017云台山旅游节 “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活动启动

    7月7日,云台山景区携手携程旅行开展的“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活动正式开启。7月7日当天,旅行达人们在云台山景区现场观看了精彩的花式扁带表演,现场体验走扁带运动带来的乐趣。

  • 云台山“最长走扁带”世界吉尼斯挑战赛9月16日震撼上演

    9月16日,由世界吉尼斯认证官现场认证的2017云台山“最长走扁带”世界吉尼斯挑战将在云台山景区震撼上演。 去年11月6日,“百米扁带倒走速度最快”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在云台山景区挑战成功。

  • 2017云台山旅游节主题活动顺利推进

    “一赛一节”目前进入倒计时,2017云台山旅游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除此之外,中央电视台《城市1对1》栏目“世界太极城”——焦作对“世界瑜伽之都”——瑞诗凯诗录播活动,也极具有观赏性和参与性。

  • “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公布 云台山成为我省唯一入选景区

    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6月28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公示首批30个“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云台山景区名列其中,成为我省唯一入选单位。

  • 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7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修武县、博爱县在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中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景区联合,不断推动全域旅游整体发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