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6  来源:焦作日报

  8月31日,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代表双方共同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规定,双方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人才交流、职工培训、毕业生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上升到新高度。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指出,双方将在推进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合作实效、创新合作形式、落实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邹友峰表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河南理工大学同处中原大地,使命相近、情谊相连,学校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优势,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事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为国家能源工业科技进步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一直以来深度互信、精诚合作的结果,是河南高等教育事业与工业经济发展的一次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全面、深层次合作。”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说,“集团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加强与河南理工大学的沟通交流,努力使校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携手为全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记者 李文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能源化工 理工大学 合作机制 合作共赢 毕业生就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平煤神马集团“互联网+”智慧能源入选国家示范名单

    3月17日,平煤神马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的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入选名单中,由该集团牵头申报、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具体负责的特大型能源化工基地“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入选。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建筑矿建、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发展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伊滨新城建设加速建设,掀开洛阳新区建设新篇章。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充值支付开通

    近日,经过一个月试运行,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充值支付功能开通。 对医生来说,用手机下载“焦作智慧医院”医生客户端,可以对患者的信息情况、手术安排等一目了然,也可以随时随地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 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师大官方微博七夕节互致“情书”

    8月28日10时,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分别向对方发了一封“情书”。” 据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的靳老师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一个男多女少,一个女多男少,所以两所学校便有了共同话题。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医联体医疗专家下乡

    “太感谢了,要不是咱二医院的专家及时抢救,恐怕我家人的命就没了……”7月20日,一名患者的家属万分感激。 在简单的座谈会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在沁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展开了查房、会诊等工作。

  •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实践团走访调研“校园贷”

    首先,实践团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中对学生们进行调查,调查通过采访咨询、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 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在火车站及各大商场,对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强调了非法借贷软件的危害与后果,并强调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和意义。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焦作市启动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法律援助服务品牌,同时锻炼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7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和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联合启动了2017年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焦作样本”

    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创造就医体验新模式下的“焦作样本”,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在生动地实践着……2016年8月8日,河南省首个互联网医院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院在我省率先开启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时代。

  • 河南理工大学计划在豫招7477人 河南农大新增3个专业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理工大学获悉,2017年该校拟在全国招9949人,其中普通本科9030人,专升本119人,专科800人。

  • 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刘先林和焦作缘分不浅

    据了解,河南理工大学每年给刘先林院士的津贴是12万元,但他任职以来分文不取。”    成为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后,刘先林院士把2002年立项的数码航测仪研究项目带到了该校。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近日,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骨三科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在余进伟拿出的陶瓷棒微创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多中心、单组、前瞻性临床研究方案上,记者看到参加单位中,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国内10家知名医院并列其中。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方位筑起脑卒中患者“健康梦”

    2012年12月,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为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承担全市脑卒中的筛查与防治工作。与此同时,该院申请参与了2项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国脑卒中高危人群综合干预适宜技术推广暨临床科研项目”,帮助老百姓保持脑血管健康,减缓脑卒中发病势头。

  • “洛阳造”无人驾驶拖拉机畅销国内市场

    近日,在位于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的洛阳博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厂区,一辆刚下线的无人驾驶拖拉机缓缓驶入停放区。博马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联合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机视觉导航系统。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