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师大官方微博七夕节互致“情书”

2017-08-30  来源:焦作晚报

七夕节,你向TA表白了吗?人和人之间的表白不稀罕,学校和学校之间互致“情书”却不多见。昨日,记者从河南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获悉,七夕节当天,该校和河南师范大学互致“情书”。河南理工大学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增进两所学校感情的小活动,无伤大雅。

8月28日10时,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分别向对方发了一封“情书”。

河南理工大学发给河南师范大学的“情书”是这样写的:“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太行之阳,黄河之北。厚德博学,明德好学。云台宝泉牵丝跃,乞巧星夜数流萤。七夕快乐。”

河南师范大学发给河南理工大学的“情书”内容是:“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牡野菁菁,山阳迤迤。任责力行,博学至善。卫河青天渡河桥,七夕今日看碧宵。”这封“情书”的最后,还添加了一个红心图案。

两所学校互致“情书”,网友看到后炸开了锅?,一些单身网友戏谑道:“两所学校联合起来‘虐’我。”

据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的靳老师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一个男多女少,一个女多男少,所以两所学校便有了共同话题。前几年,他们就建立了联谊关系,联合开展官微联谊活动,每到我国传统节日都会进行互动。今年七夕节互致“情书”,就是两所学校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无伤大雅。(记者 赵改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情书 河南师范大学 理工大学 河师大 学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IT帅哥手写代码情书:向中国女友求婚

    长得帅,还浪漫,这样的求婚肯定没啥问题啊。 中国网报道称, 一位法国IT帅哥在向君阳(中文名)用自己亲手写满情话代码的民国婚书和求婚钻戒,向中国女友小书(化名)求婚,

  • 比LOL更快节奏!大学生撸友为《D10》写情书

    《D10》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游戏主打快节奏对战,享受来自英雄对撞技能对抗的战队快感。自3月份开启测试以来,受到了一大批测试玩家的衷心热爱,他们中

  • 《火星救援》试映 诠释“给科学的情书”

    新浪娱乐讯 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科幻电影《火星救援》将于11月25日以IMAX 3D格式在中国上映。11月23日,IMAX 率先在上海举办观影会,不仅有慕名而来的太空迷,更有宇航专家及天体物理

  • 河南获2.96亿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昨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河南获资助2.96亿元。这既是我省各依托单位加快引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结果,也必将为我省今后进一步争取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及重点项目储备一批新生力量。

  • 教育部公布2017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名单 河南3所高校入选

    8月22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予以备案的通知》,共有54所高校获得教育部备案,入选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所来自河南的高校榜上有名。

  •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赛 河南选手斩获11金5银

    昨日,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在郑州落幕,我省选手发挥出色,斩获11金5银。本届大赛汇聚了全国生物学竞赛的优秀选手,旨在激励中学生探究生命科学的发展,培养学生学习生物学的兴趣与创新精神。

  • 河南3所高校新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目前已有10所

    8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新增3所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今年我省新增的3所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医联体医疗专家下乡

    “太感谢了,要不是咱二医院的专家及时抢救,恐怕我家人的命就没了……”7月20日,一名患者的家属万分感激。 在简单的座谈会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在沁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展开了查房、会诊等工作。

  •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实践团走访调研“校园贷”

    首先,实践团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中对学生们进行调查,调查通过采访咨询、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 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在火车站及各大商场,对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强调了非法借贷软件的危害与后果,并强调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和意义。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焦作市启动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法律援助服务品牌,同时锻炼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7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和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联合启动了2017年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焦作样本”

    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创造就医体验新模式下的“焦作样本”,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在生动地实践着……2016年8月8日,河南省首个互联网医院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院在我省率先开启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时代。

  • 河南理工大学计划在豫招7477人 河南农大新增3个专业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理工大学获悉,2017年该校拟在全国招9949人,其中普通本科9030人,专升本119人,专科800人。

  • 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刘先林和焦作缘分不浅

    据了解,河南理工大学每年给刘先林院士的津贴是12万元,但他任职以来分文不取。”    成为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后,刘先林院士把2002年立项的数码航测仪研究项目带到了该校。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近日,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骨三科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在余进伟拿出的陶瓷棒微创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多中心、单组、前瞻性临床研究方案上,记者看到参加单位中,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国内10家知名医院并列其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