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2017-06-23  来源:焦作日报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

  此次洽谈会旨在宣传推介河南发展现代物流的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召开现代物流业高端座谈会,拟邀请5位知名物流专家、物流企业高管演讲,重点研究探讨大物流、冷链物流、快递物流、多式联运、电商平台等发展现状、问题趋势等。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代物流业 焦作市 冷链物流 合作洽谈会 签约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莅焦

    6月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带领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6人,到焦作市专项调研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在14日下午召开的物流企业座谈会上,何松浩对焦作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焦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编制物流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步伐,为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 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史全新参加

    6月15日,由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的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考察部分物流企业和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 陈润儿:抓住机遇发展多式联运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中心

    5月26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专题调研多式联运发展。26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郑州机场、大连毅都华中冷鲜港、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和郑州铁路局,实地察看多式联运开展情况。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助力焦作市企业转型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今年3月份始,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法律服务“双百”活动,即在全市120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188个贫困村中分别选取100家企业和100个贫困村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来平顶山参观考察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 焦作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

    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下简称“渣土车”)管理通告如下:  一、严格市场准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未取得上述资质的运输企业和车辆(即“黑渣土车”)从事建筑垃圾清运。

  • 焦作市金融创业创新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学习

    昨日,副市长汪习武带领焦作市金融创业创新考察团赴深圳市学习考察,就学深杭、促创新,进一步促进焦作市金融创业创新学习新经验、探索新路子,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深交所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进行参观学习,并与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 焦作市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全国招聘信息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日起,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启动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 城乡参保困难群众享受医保一站式结算 报销无须二次奔波

    对于焦作市广大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困难群众来说,他们不仅享受基本医保、大病保险,还可以享受到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而一站式服务是通过实施基本医保经办机构、大病保险承办机构和民政医疗救助经办机构信息系统对接,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建立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

  • 焦作市六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为满足市民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在征求市民意见、实地勘测后,决定对2路、16路、17路、25路、27路、43路6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拟于6月26日开始实施。

  • 未来四天多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带雨具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前天和昨天,我市出现了降水分布不均匀的雷阵雨天气,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影响较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23日至25日,受华北冷涡影响,我市多分散性阵雨天气,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注意携带雨具;6月26日,多云到晴天,气温较高。

  • 暑期学子福利多 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暑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各大景区了解到,不少景区针对学子推出了优惠政策。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焦作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再上新台阶

    人民调解是司法行政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工作。按照分级培训原则,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每年分别对辖区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为期2-3天的集中业务培训,人民调解员业务素质明显提升。今年以来,全市人民调解组织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18205件,调成17477件,调解率100%,调成率96%。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开展法治讲座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