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暑期学子福利多 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2017-06-23  来源:焦作晚报

暑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各大景区了解到,不少景区针对学子推出了优惠政策。

据了解,云台山景区推出“冰凉一夏,玩美云台”全球青少年免门票优惠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18周岁以下青少年到景区游玩,只需要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购买60元/人景区交通费,即可畅游云台山;7月31日前,青天河景区为参加今年中招、高招的考生推出毕业季专属福利,凡参加今年中招、高招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购买2元保险后即可享受门票全免优惠;7月1日至8月31日,青龙峡景区针对全省高考学子推出持准考证免门票优惠,18周岁以下青少年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也可免门票;今年高考学子持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游览焦作影视城,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时间截至今年高校开学前;今年高考学子持准考证原件游览嘉应观景区,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时间截至8月31日。(记者 杨景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景区 免门票 准考证原件 暑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焦作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再上新台阶

    人民调解是司法行政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工作。按照分级培训原则,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每年分别对辖区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为期2-3天的集中业务培训,人民调解员业务素质明显提升。今年以来,全市人民调解组织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18205件,调成17477件,调解率100%,调成率96%。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开展法治讲座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焦作市稳步推进2017云台山旅游节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目前,2017云台山旅游节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所有拟定邀请的嘉宾名单已经出炉,即将全面启动邀请工作。2017云台山旅游节是今年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有力抓手。

  • 焦作市旅游局将开展专项行动保平安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每年7月是旅游高峰期,也是旅游安全工作关键期。为确保焦作市安全度过旅游高峰期,焦作市将按照国家、省旅游局的安排部署,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和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

  • 焦作市解放区全面开展房屋集中拆除工作

    昨日,记者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采访时看到,征迁工作人员组成4个房屋拆除小组,配备8台大型工程机械,在4个作业面同时开展房屋拆除作业,拉开了该村征迁房屋集中拆除工作的序幕。

  • 市政府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徐衣显监誓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起立并高唱国歌后,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徽站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 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强调,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意义十分重大。

  • 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示范性项目观摩现场会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到焦作恒大御景园、郑焦铁路焦作站南广场两个示范性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并召开现场会。

  • “全国武术之乡”专家评估组莅焦

    6月20日至21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武术之乡”专家评估组莅焦,对焦作市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工作进行检查评估。评估组对焦作市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焦作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为推广传承传统武术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 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开始发放 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已经成立,并开始发放补贴。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设在中站区中南路(市宏源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大门南侧一楼),申领补贴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 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启动 焦作市招募19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焦作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19名,其中支教2名、支农4名、支医3名、扶贫4名、水利1名、基层服务5名。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6月22日至24日,每天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登录焦作市人事考试网,点击“河南省2017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进行网上报名。

  • 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涉企收费检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企收费检查。根据我市实际,市发改委还要对上述领域单位的收费目录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时限是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收费行为,违法行为有连续或者继续状态的,追溯至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王小平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及“一赛一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督察考核焦作市健康扶贫工作

    6月14日、15日,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周勇一行6人莅临焦作市,督导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据了解,此次督导督察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2016年度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河南省2016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健康扶贫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上半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实施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