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启动 焦作市招募19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2017-06-2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焦作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19名,其中支教2名、支农4名、支医3名、扶贫4名、水利1名、基层服务5名。服务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据了解,今年的“三支一扶”招募对象为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其中,支教岗位须是师范类专业或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农岗位须是农林牧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水利、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6月22日至24日,每天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登录焦作市人事考试网,点击“河南省2017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进行网上报名。6月24日18时前,报考者在填报信息后可及时登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将于7月15日参加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7月13日8时至7月15日9时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

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别实施,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招募人员。笔试时间为7月15日9时至11时;面试时间为8月12日。(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 我市 基层 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三支一扶” 招55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6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全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55名,其中支教11名、支农4名、支医10名、扶贫16名、水利工作1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3名。“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2年。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4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7月7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7月14日的博爱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21日的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和7月28日的焦作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6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届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洽会,共有2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 焦作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7日,焦作师专、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在焦作师专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其中,教育培训机构和学校招聘占八成,对师范类毕业生需求旺盛。

  • 焦作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自新乡市原阳县的同心中学受到师范类毕业生的青睐。据介绍,市人才交流中心抓住毕业黄金季,安排工作人员宣传最新的就业政策并提供咨询服务,向求职者宣传国家最新发布的“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争取让更多求职者早日实现就业。

  • 河南启动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8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6月15日,河南启动全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今年全省计划招募8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 16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补贴

    毕业季临近,数据显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人。财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政策,我国从2013年开始,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相比之下,浙江规定,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企业的,经认定可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 明日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武陟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焦作市开始征集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从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以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据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间,见习人员的生活补贴分别由当地政府和见习单位提供。

  • 明日产业集聚区有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6月2日)上午举办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建设路街道举办产业聚集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建设路街道11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举办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5月26日)上午举办孟州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建设路街道举办产业聚集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建设路街道11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举办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